給馬迷的母親節卡片

今天接EE放學時, 嘴甜甜的她, 一上車就傳給我手上的 "藝術作品袋".

裡頭裝的是她畫的母親節卡片~

 

 

當然, 想也知道這是學校教小朋友的節慶祝賀方式.

不過, 就算是這樣, 這是我人生中, 第一張孩子親手為我繪製的母親節卡片.

嘴裡還說出甜蜜蜜的:

[我要跟我最親愛的馬迷分享我的作品~]

[謝謝馬迷照顧我!]

 

光是這幾句話, 就讓人覺得很溫馨了!

 

EE告訴我, 她畫的兩個女生, 一個是我, 一個是她!

我問她: [我是長頭髮喔?!]

EE回答: [是啊! 妳看~]

是的! 每當我偶爾隨口說出我想剪頭髮啦.

EE就會說: [不行! 我喜歡妳長頭髮~ 我要妳當新娘子那時候的長頭髮啦!]

 

這真的可以深刻感受到我家兩位 "長髮偏執狂" 對我下 "禁止剪短髮" 的堅持.

唉~~~ 希望以後乖乖不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因為人家明明覺得我好像剪短髮比較年輕ㄋㄟ!

 

講解給把鼻聽  

回家EE也熱切地要跟把鼻分享.

要讓把鼻知道她做了張卡片給馬迷, 而且要解釋一下內容.

 

雖然背面的文字是老師代筆的.

寫上了: 謝謝媽媽....媽媽我愛妳...等字句!

還幫忙署了名. 畫上康乃馨.

但EE是真的認真地去表達她的愛~

 

從前一週知道母親節快到了的時候,

她就會摟著馬迷我, 甜甜地說出感謝.

我也會抱著她說: [I love you.]

而她會害羞地回應: [I love you, too.]

 

四年多前, 我單純是女兒的角色,

每年的母親節, 不見得可以面對面向老媽獻上感謝.

成為母親後, 因為EE也還小,

沒上學前, 頂多就是女兒學巧虎影片中教唱的{媽媽我愛妳}.

直到今年的母親節, 我成了兩個孩子的媽!!!!!

 

大的, 上學了! 更懂事了~

我有了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試穿蝴蝶裝的EE

 

小的, 即將滿周歲了.

雖然連話兒都還只能一一ㄚㄚ, 不會講.

乖乖吃粥時的笑臉

 

但是, 能夠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每天看到孩子天真可愛的笑臉.

這就是讓人忘了疲累的精神來源了! 

 

多了一個身份, 或許多了一分責任.

身為一個母親, 或許有辛苦的一面, 但能夠擁有的幸福, 數也數不盡!

 

 

也祝同樣身為母親的妳:

¡ Feliz el día de la madre !

          母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