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馬麻與EE.jpg

"母親節快樂"的西班牙文~  ¡Feliz el Día de la Madre!

(ㄈㄟˇ  ㄌㄧˋ ㄙ˙ ㄟˇ ㄦ ㄉㄧˋ 一ㄚ ㄉㄟˇ ㄌㄚˇ ㄇㄚ ㄉㄜ˙ ㄌㄧㄟ˙)

會不會唸呀?!

 

有人問我: 第一個母親節, 怎麼過的丫?

有沒有慶祝呢?

 

答案是: {EE總不可能會開口說 "母親節快樂" 吧?!  

拍張照, 紀念一下我生命中的第一個母親節就好. }

 

至於老公有沒有表示呢?

有啦! 一杯40 元的飲料~~~~~~~~~~~~~~~~~~

 

這時候, Eric 會說:

{我很有誠意喔..我有問妳: 要喝甚麼? 我請客. 喝咖啡也奉陪唷}

送EE回婆婆家後, 整理一下,都快到睡覺時間了, 喝什麼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