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畫成貓貓

突然來個特殊造型, 或者來句令人噴飯的問答,

這都是EE會做的事兒!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呀!

 

會有這貓貓臉, 純粹是當天, EE開玩笑說要化妝.

我說不可以!

然後她就說, 她們班誰誰誰, 某某某有畫指甲油耶.

然後一下子又說她要化腮紅, 要化口紅的!

於是, 我突然間想到了, 就拿了眼線筆來幫她畫一畫!

哈哈變貓貓

 

沒想到, 她還挺滿意的!

還會變化造型, 把眼睛拉長一點. 就變狐狸了~

變狐狸了

 

除了花招不少, 且最近這幾天都給我很晚睡,

賴皮等到陪著她睡的媽都睡著了,

她還能潛出客廳叫把鼻給她吃東西或看電視.

 

但話說回來, 這陣子的EE啊, 還真的是 "懂事不少"!

 

EE的貼心事蹟:

 首先: 在四歲後, 主動說:

[馬迷~ 我告訴妳一個秘密! 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要喝ㄋㄟ  ㄋㄟ 了!]

[這一罐ㄋㄟ  ㄋㄟ 喝完, 就不用再買了.]

然後, 她就真的很少在睡前喝ㄋㄟ  ㄋㄟ.

頂多就是一早起來, 讓她可以賴床醒一下腦的時間喝點奶, 再準備到學校用早餐.

所以, 奶粉真的用量很省.

 

 

 今早, 載著乖乖一起, 要送EE去上學.

通常, 都是要我送她進教室的EE,

竟然在我路邊停好車後, 貼心地說:

[馬迷~ 我已經快要唸中班了.]

[我可以自己走進去!]

oh~~~~~~ 真是讓我驚訝!

 

因為以前總是說把鼻或馬迷來不及上班了,

送她到校門口, 有人員接下車後, 請她自己走進去.

千拜託萬拜託, 才可能成功.

 

 

 母親節, 除了在學校作了張卡片送給馬迷我以外,

週末, 利用把鼻跟底迪睡覺的時候, 自己說要作卡片給阿嬤跟外婆.

真是讓我覺得好窩心!

畫母親節卡片

而且, 因為跟外婆見面的機會很少,

EE會想到外婆, 還在母親節當天, 在馬迷跟外婆通電話時,

獻上EE自己的祝福, 真的很不簡單!

 

EE畫的卡片

EE很認真地要描繪阿嬤跟外婆.

還問我: 外婆現在是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從二月過年至今還沒見面呢)

畫好了圖, 要馬迷幫忙剪泡棉膠, 黏上小花花, 再請馬迷幫忙加工成可以吊掛的卡片.

這是EE的貼心! 她不只懂得感謝馬麻, 還知道同樣是馬麻的阿嬤跟外婆, 也要母親節快樂!

 

介紹完了EE近日的貼心與懂事,

就要來聽聽她的童言童語囉!

這一次的很噴飯喔~~~~~~~

 

睡前, 馬迷陪著EE準備入睡.

突然, EE開始了以下的問題~ 

 

EE: [馬迷~ 妳為什麼覺得劉德華很帥啊???]

E麻: [啊....因為他真的很帥呀!]

EE: [那妳怎麼不跟他結婚?!]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女生都想吧?!

 

EE: [馬迷~ 那...妳跟劉德華結婚, 啊不要告訴把鼻唷! 不然把鼻會生氣!]

[這是秘密! 不可以說喔!]

 

喔喔喔~~~ 原來EE還鼓勵我去跟劉德華結婚喔?! 哈哈哈!

 

E麻: [不行呀! 妳看~ 如果我跟劉德華結婚, 就沒有妳了耶.]

EE一臉天真, 繼續神秘地說: [不會啊! 妳跟劉德華結婚, 還是可以生我啊!]

 

隔天, 我要跟E拔分享這些話,

才講到劉德華很帥, 而E拔還在臭屁地說: [跟我差不多啦!]

緊接著, EE就認真地說: [秘密! 馬迷~ 不能說啦.]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