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小雞EE  

孩子天真的一面, 真的很值得紀念!

童言童語在生活當中增添了不少歡樂.

就是怕忘了, 偶爾先寫起來. 現在記錄一下囉~ 

 

 班上之最.....

妳們班最可愛的是---EE答: [賴**~]

妳們班最漂亮的是---EE答: [李**~]

E拔說: {喔....不簡單喔! 妳不是都說妳自己?!}

EE馬上接: [我. 是. 最 "美麗" 的 !]  (最漂亮 =/= 最美麗)

 

那最帥的呢? EE答: [顏**~]

我想說...出個難題好了

{那妳們班最搞笑的呢? }

--- EE答: [沒人!]   (真的是很愛惜她們班的同學)

 

 

 把鼻比馬迷年輕.....

好久前, 跟EE聊到她班上的兩位老師跟實習老師.

為了解釋實習老師. 我隨口說了: 班上最年輕的老師是孜孜老師.

我說, 因為孜孜老師是實習老師, 實習結束了. 她要回學校了.

 

根據我們簡單地了解, 或者從外在&經歷的推測,

大概可以排出1, 2, 3 的資歷. (剛好也跟年紀成正比)

 

那...EE問: [她幾歲?]   我就說: {應該20歲吧?!}

 

幾天過後...我接EE下課時.

EE說: [馬迷~ 把鼻比你年輕! 你比孜孜老師年經]

我納悶了!!!!!!!!!!!!! 為什麼呢?????????????

EE隨即解釋: [因為妳說妳18歲. 啊把鼻昨天說他16歲呀]

[所以孜孜老師20歲. 妳比她年輕.  可是把鼻比妳年輕]

 

OMG~~~ 孩子真的不要亂騙啊...

沒想到之前EE曾經問我幾歲: 我開玩笑地說: 18歲.

她當真! 而且她的數學不錯唷...把這16, 18, 20作了正確的排序並推理.

 

那天一回到家. 我問老公: [你怎麼敢說你16歲啊?!]

E拔一臉得意地說: [你都敢說你18歲了!]

 

 

 怕把鼻的理由 & 選老公.....

馬迷問: {EE, 所有人裡面, 妳最怕誰?}

EE答: [把鼻!!!!!!]

[因為把鼻罵人的時候都大聲講話.]

正在開車的把鼻, 剛好停紅燈了....

 

E拔馬上回頭說: [要不, 我要這樣嗎? (作小聲說話狀) EE~  妳.....]

(此時故作嬌嗔~與大聲說話時形成對比)

 

回到家, 下了車, 準備上樓. 但臭把鼻沒幫馬迷提大包小包.

(大人小孩的包+ 婆婆給的菜...)

 

於是, E麻就開玩笑地跟EE說: 

{EE~ 妳以後選老公, 要好好挑選! 不要選像把鼻這樣的.....}

我的意思是:  不夠體貼, 沒幫我拿東西.

 

EE馬上接話: [不要像把鼻這樣長痘痘的, 不要說話大聲罵人的~] 哈哈哈...

 

註解一下:

好啦~ 幫E拔平反一下 ! 其實他是那種平常好好先生, 很少發脾氣的.

但 ~~~ 要是讓他"爆發". 就......很有看頭!

 

 遲遲不睡..... 

這EE啊, 晚上很愛摸摸摸, 有時候明明九點就趕她進房間了.

她就是一大堆理由.

有時候, 我想說, 隔天我可以晚點上班, 晚點載她上學.就讓她打混得晚一點.

於是, 某天, 九點半了, 我就開始喊, 準備睡覺囉!

又到了9:40, 9:50....終於, 我就說:

{EE~  最後十分鐘喔! } {只能再玩十分鐘!}

結果, 沒想到, 這EE還會幫我分配工作哩!

冷靜而大喇喇, 一副不在意地樣子說:

[馬迷~ 妳可以去弄考卷呀! 還有十分鐘!]

[啊...妳不是很多考卷?!]

嘿~ 啊我這一天明明就沒有考卷要改. 

 

 給馬迷買衣服..... 

某天, 載著EE行經有服飾店的街道,

看著櫥窗美麗的衣服, E麻我開玩笑地說:

{EE, 馬迷買好多漂亮衣服給妳. 很好齁?!}

{那件衣服好漂亮...那妳要不要買給馬迷啊?!}

EE穩穩地說: [好啊! ]

我問她: {妳有錢嗎?}

EE答: [我有三塊!]

於是拿起放在座位前的一個小盒子, 搖一搖, 銅版作響的聲音.

是啦! 裡頭其實起碼有30塊錢. 但她每次都說三塊.

 

後來, 她就貼心地說: [那今天妳不能買! 星期天再買!]

 

呵~~~ 結果沒想到, 她真的再過幾天後的星期天, 跟我說:

[馬迷~ 妳可以去買衣服了! 只能買一件喔~]

後來又補了一句: [啊...兩件好了! 給你買兩件]

 

  

  4y1M富有想像力的 "出頭多多" 相片小記錄:

 EE說這樣是在彈鋼琴

EE說她這樣是在彈鋼琴.

於是自己唱著自編的歌曲, 陶醉其中!

 

EE又當老師了

EE在家裡多次扮演 "老師"!

她說她長大後要當幼稚園老師.

 

EE拿喇叭

於是, E拔E麻, 連乖乖, 通通都是他的學生!

 

EE的學生把拔與底迪

我們一家都要參與這齣戲.

 

老師說換你

EE: [來~ 老學生! 現在換你回答問題!]

不用懷疑...EE就是這樣要E拔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