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與拉拉熊蛋糕

EE的四歲生日,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

今年多吃了一個蛋糕! 而且擁有更多祝福唷~

 

一到三歲的EE生日, 不管是當天就跟在把拔馬麻身邊,

還是白天把拔馬麻要上班,

必須等到晚上我們下班後再提著蛋糕去阿公阿嬤家一同慶祝.

EE都是當天吃著她喜歡的生日蛋糕!

 

而今年, 不一樣的是:

開始上學的EE, 也有師長同學們一同慶生唷 ^_^

0223EE慶生與老師

 

由於EE今年的生日在週末,

所以之前老師就問我們: 是否打算提早在班上慶生?

 

(其實是EE自己三八啦...

就那一週在學校跟老師聊天~

直跟老師說星期幾是她的生日!)

 

以前看EE班上的班級剪影簿, 就可以看到有同學慶生的活動.

原來是....如果想要讓班上同學一同慶祝,

可以準備個蛋糕帶到學校.

老師們會利用下午點心時間, 讓小朋友們一起唱生日歌,

大家切小小塊蛋糕一同分享. 而校方也有小小禮物(餐具組)給壽星.

 

原先我們一直想說要不要呢? 畢竟時間剛好在週末. 不是上課時間.

而本來只訂了一個EE之前指定的拉拉熊造型蛋糕.

後來...想想, 其實這對她來說, 也是個特別的生日!

有同學一起慶祝, 應該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就這樣, E麻就趕在前兩天又訂了另一個EE也喜歡的 "貓熊物語" 蛋糕.

而且, 還被小壽星給指定了一項任務!

竟然前一個晚上才給我說......

[馬迷~ 那我在學校可不可以戴 "派對帽"? 妳會幫我帶嗎?]

 

什麼???????  還要派對帽???????

都晚上了耶, 去哪裡生派對帽?

嗯~ 好吧! 就這樣! 隔天早上送EE去上學.

當天我還剛好不用上課, 一整天都要帶著乖乖.

最後想說下午才要拿蛋糕去學校, 那麼就在家利用原來就有的材料DIY吧!

 

EMI作的派對帽

嘿嘿~ 沒想到利用自己向來都有準備的A4美術紙, 加上自己畫的星星.

(EE指定的黃色星星圖案.)

再剪一些之前聖誕樹上的桃紅色彩條.

黏一些她愛的粉紅色球球.

好囉! 大功告成~

 

乖乖戴派對帽

看看底迪 乖乖, 先幫姐姐試戴的樣子吧!

 

 

EE自家戴派對帽

這是EE那天從學校回來後戴著玩的模樣.

她還頗滿意的唷!

 

乖看馬迷戴派對帽

還硬要馬迷戴上看看! 也OK 呢~

 

關於EE在學校的慶生活動, 

從電腦上看到老師幫EE紀錄的照片, 其中, 我覺得有趣的有下頭兩張: 

第一張是這張閉著眼睛像是認真許願的照片.

EE學校許願

我問EE: [EE, 老師要妳許願喔? 那妳許甚麼願? 好認真耶!]

沒想到, EE答: [我沒有許願啊...... 因為我那時候不曉得要許什麼.]

 

當天記錄有好幾張EE跟同學們的合照.

但有張EE單獨跟個小男生的照片.

0223慶生說帥哥

我問EE: [EE~ 怎麼只有妳跟*** 一起拍啊?]

EE答: [因為老師說我是壽星, 問我誰是帥哥呀?!]

哈哈哈! 原來是壽星有福利的啦!

只是....每個把拔都這樣. 聽到這麼一說, 馬上跳出來駁斥. 呵呵~

 

除了學校的慶生活動外,

EE生日這一天, 除了照例會去跟阿公阿嬤一起切蛋糕外,

剛好那天也有馬迷以前教過學生要來找馬迷做西班牙菜.

所以白天就先跟大葛格大姐姐們一同度過囉!

 

EE生日前作的餅乾

而且前一晚, 我們還準備了自己作的餅乾,

想說可以招待遠方來的哥哥姐姐們喔.

 

EE擠麵糰

這是我們改變以前常作的壓模餅乾配方,

第一次讓EE用擠麵糰的方式.

不過....覺得小孩子力道比較不足, 看來以後還是壓模好了! 也比較脆口.

 

EE看煮西班牙菜

慢熟的EE, 第一次見到這些哥哥姐姐們, 難免害羞, 幾乎都巴著馬迷.

儘管之前在家還說, 她要請他們吃餅乾. 還問一大堆哥哥姐姐們的事.

不過....也沒關係啦!

一回生二回熟囉!

 

EE與學生們

謝謝這群大葛格大姐姐們來看我們, 還送了EE小禮物喔!

她很喜歡呢!

 

重頭戲來囉~~~~~~

害羞中

我們晚上來到阿公阿嬤家,

跟著熟悉的家人們一同慶祝, EE最開心了!

 

打開蛋糕, 是EE之前看著烘焙坊的蛋糕目錄所指定的拉拉熊.

四歲蛋糕插上,

從今天起, 人家問妳幾歲, 不再是妳以前回答的: [快四歲.]

而是進入新的一年囉!

 

乖在一旁看

這一年, EE的四歲生日, 多了一個可愛底迪幫妳慶祝!

希望你們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喔~

 

EE唱生日歌囉

之前妳問馬迷:

[許願....是許 "平安健康" 比較好? 還是 "把拔馬麻賺大錢" 比較好?]

呵~ 都很好啦!

雖然妳知道我們賺大錢, 妳才有新衣新鞋新玩具....

 

把鼻牽切蛋糕

但馬迷會跟妳說: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很重要!

就是因為如我跟妳說的~

有平安健康快樂, 有錢才有意義!

所以, 不管妳許什麼願;

妳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