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柚全家自拍.jpg 

EE幫把拔馬麻謝謝所有記得"E+E倆老"生日的親朋好友們.

 

E+E的生日都在九月份.

這一年, 很湊巧地. Eric 的生日Emi 工作忙. Emi 的生日Eric公司也忙.

Eric 生日.jpg 

Eric 生日的那一天, 除了一早給了他一張小卡後.

只有在晚上十點多回到家後, 才又給了他準備好的小禮物:

他驚訝的恐怕是以為我包得精美的禮物是啥貴重的大禮,

呵~~~ 不過是一本書啦: [忙碌的爸爸也能做好爸爸].

這一本書對於雙薪家庭而言, 其實也可適用於媽媽.

當我們有空好好吸收精華後,  再分享!

 

以Emi 而言, 老實說, 年過"25"後, 已經不太興<過生日>這事ㄦ了.

不過,今年已經身為EE馬麻的我,在幾乎一整天都只是陪女兒的狀況下.

還能收到十幾封老朋友的生日祝福簡訊. 我真的超感動!

還有一張老公"半自製的卡片".

裡頭的短短幾句話, 我點滴在心頭~  

尤其, [謝謝妳對這個家的照顧] 勝過甜言蜜語.

那一句話讓因為必須兼顧工作, 家事, 顧小孩等事而產生的煩躁,

頓時全鑽到地底下去了. 

這時感動的是: [原來你懂!!]

 

 

今年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計畫, 也沒有蛋糕.

因為老公要上班. 而且還是在工作單位受視察前夕, 正忙.

所以.....在餵飽EE 早餐後, Emi 突發奇想.

儘管EE 還不懂得祝賀馬麻[生日快樂].

但我總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吧?!

於是...我帶EE 去了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改天再紀錄這行程

 

Segovia 許願照.jpg

 

Emi 2010年的生日, 是"帶孩子"的一天!

沒有吹蠟燭許願. 勉強找到了2005年在Segovia的許願照充充數.

願~ 我愛的人跟關心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

 

有家庭的朋友們都瞭! 有了孩子後, 幾乎是親子日至上.

人說有了愛情, 忘了朋友. 有了家庭也同樣少了朋友.

曾聽過廣播節目這樣說過:

[如果你手機裡的電話有兩年不曾來往過的號碼, 那可以刪了吧!]

我....謝謝所有記得這個再平淡不過的日子的朋友們!

雖然有些人, 我們真的超過兩年不見了!

Miss you all~

 

PS: 之前我的手機被EE 不小心摔下去後,

      存在原手機裡的部分通訊錄不見了!

  0986開頭捎來的生日祝福, 告訴我你是誰吧?!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