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與黏土+小卡.jpg  

這一週.....E家人裡, 有兩個人過生日.

 

給Eric:

你生日的那天, 我有八堂課, 最後一堂是晚上九點五十.

只能利用傍晚空下來的時間, 回家準備了頓半成品的晚餐.

豬腳餐.jpg  

 

你超愛的烤豬腳, (不是自己滷自己烤的, 但我切的喔)

你接受的蒜香乳酪麵包, (不是自己費勁打的麵糰, 但我送進烤箱的喔)

你喜歡的玉米火腿濃湯, (不是很難的菜色, 但我連粉都是自己調的喔)

你需要的炒時蔬, (不是很費時的配菜, 但我有用心還加個法國麵包底喔)

 

又長了一歲!

雖然你說痘痘多了...... 在我眼中, 還是很帥啦!

雖然你說薪資少了...... 在我心裡, 錢不夠, 我們兩個可以一同再努力!

雖然現在我們的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佔了大部分......

但是我們有共同的寶貝---EE. 

我們依舊有共同的嗜好, 差不多的品味--- 旅行, 咖啡, 攝影, 搞笑......

 

我知道你有一些願望還沒有實現. 不管是放在心底還是顯而易見的,

都希望你, 新的一年. 新的歲數, 事事更加順利! 願望早日實現!!

 

謝謝你, 儘管有家人說你脾氣也不是太好的哩. 但你卻總是讓著我!

謝謝你, 忍受我偶爾煩燥時的碎碎唸!

謝謝你, 總不把職場上或經濟上的擔憂帶回家裡變成負擔!

很多很多.......我想你懂的! 謝謝你懂我的強, 也懂我的柔 !

 

~~~~~~~~~~~~~~~~~~~~~~~~~~~~~~~

我生日的第一時刻(凌晨零點), 此刻E家人分隔三地.

Eric出差, Emi 在家為週五一早要南下的課努力, EE到阿公阿嬤家住.

2011年我的第一個生日祝福, 很難得的是親愛的老公親手寫的卡片!

因難得的出差而提前放在玄關櫃上的溫馨小卡.

 

當我前一天開門放下鑰匙那霎那...

撕開黏著立體蛋糕貼紙的信封,

看著裡頭的字句,

我著實感動萬分.

因為.....你好久沒有親筆寫信/ 寫卡片了!

(啊~ 有啦! 過年時候, 紅包袋上有寫: 老婆, 辛苦了!)

 

打算幫EE拍照時, 發現你幫我的豬腳餐拍了照,

豬腳餐-1.jpg  

我意會到...原來你也被那豐盛的一餐感動著.

 

生日前一天, 寶貝捧著她剛完成的黏土成品伴著老公的小卡,

心裡好暖~ 好暖~

EE好像在讀卡.jpg  

 

手機簡訊, 說我 "又熟了一年", 也好,

FB上, 說我 "又老了一歲", 也OK,

雖然剛進入破蛋紀念生日這一天, 夜半時分,又累又想睡.

但看到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

尤其是每一年即使住得遠, 但永遠不缺席的那些老友......

 

PS: 雖然白天還是要上班上課....沒關係! 晚上我們就可以一家擁抱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