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少發現.jpg 

這是有了EE 後, E+E還能偷個閒去"綠葉方舟" 散心而拍下的ㄧ張照片.

我喜歡這句話: {生活不是缺少幸福, 而是缺少發現!}

用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很棒!

在 "擁有" 界, 我不是大戶!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此刻, 沒有缺少幸福, 也沒有缺少發現~

 

生日又到噜! 我ㄧ邊開車, ㄧ邊"精算"著: 我到底幾歲?

什麼??? 已經這個歲數了啊?! 不會吧! 

老實說, 從過了25歲以後, 我就不太特別記得我幾歲了.

 

這一天, 跟EE 相處只有短短的ㄧ個多鐘頭.

因為我的好日子逐漸 "收工". 我得回到工作崗位了!

雖然我們EE 根本就不知道今天是她老媽的生日.

但是, 沒有關係啦!

送剛做好的副食品去婆婆家. 看到EEㄧ見到我就手舞足蹈. 我就很開心囉~

 

我很驚訝的是: 不少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感動!

不管我們多久不見了....也不管我們是認識了多久......

手機簡訊 "叮咚""叮咚" 響. 連老公都說, 氣人啦! 為什麼我生日都沒有.

新鮮的還是:

如Ting講的: Emi 由青春美麗的老同學變身為母愛滿溢的俏媽咪.

所以...很多朋友寫來祝賀的抬頭是: {黃馬麻, / EE 媽咪/ EE 她媽...}

算了! 不計較~ 總之, 謝謝你們~~~~~~

 

這個生日, 是擁有EE 後的第ㄧ個生日.

我老公也回台中跟我們團圓囉!

不需要大餐, 不需要大禮, "幸福跟滿足" 就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