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看立體書(框).jpg 

好看又好玩的立體書, 祝大家: 天天快樂又幸福!

(怎麼這句話聽起來,  好像有點中 "型男大主廚" 節目的毒了... 呵)

 

8/18 好姐妹55來台中一遊. 聊天中免不了有一大堆媽媽經.

這認識了20年左右的老友, 可是我從孕期至今請教育兒經驗的好對象!

因為ㄧ來她是個擁有ㄧ男一女, (構成個 "好" 字) 的俏媽咪,

二來她從事兒童教育.

 

趁這個機會, 我跟她去了兩處選購童書!

(1) 台中文心路的愛買商場

唯一理由: 最近1F (春水堂旁) 的書攤  "世ㄧ文化" 7折!

http://www.acmebooks.com.tw/

( "世一" 有很多童書挺不錯的, 也得過獎. 網路上還只有9折咧)

 

(2) 之前提過的台中市的 "英才童書店".

Emi 當天的戰果如下: ㄧ套 "立體書" (4本) + 1個指套 (故事書).

指套+立體書(編輯).jpg 

 

剛開始, 沒注意到這ㄧ套立體書. 但55發現後告訴我, 她的小孩很愛呢.

她當時在台北買的, 四本都是跟毛毛蟲有關的內容, 只有中文.

這裡也有同一套. 但我翻閱了三四個系列之後,

最後選了 "搞怪動物" 這一組~~~ 故事內文有中英文.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還ㄧ張ㄧ合地拼命玩著那些立體書.

雖然55跟我都知道:

不用多久時間, 別說學英文了, 連中文都還不會,

那些可愛的立體動物圖案應該就不保了?!

 

果真, 請看~~~~~~~~~~~~~~~~~~~

我才拿到婆婆家給EE 玩個兩三天, 大象那ㄧ頁就有點殘破了.

立體書破了.jpg 

隔了近十天, 我今天在婆婆家跟EE 講故事時,

她的手就把大象的鼻子給拔了!  

哇~~~

也沒關係啦! 反正早在預料當中.

不過, 這四本書中, 每ㄧ頁不同的立體動物造型都讓我嘖嘖稱奇!

雖然EE 還看不懂字. 但即使沒有我在一旁念著裡面的故事.

她也可以 "手" "腳" 翻翻書!

在現在這個手部動作著重在手指的細膩階段. 這樣的接觸也蠻好的!

0820腳翻立體書.jpg 

 

至於那個 "三隻小豬指套啊"....

是想到了婆婆偶爾會用手指晃呀晃的. 像是演布袋戲ㄧ般逗EE笑.

我自己試過幾次. 隨便掰 "三隻小豬故事".

有時候, 豎起一個接著一個指頭說: "我是第一隻豬"..." 我是豬"...

恍然發現: {我幹麻罵自己??????}

 

指套書的效果尚可. 表演時, EE 會來抓我們的手手.

這玩意ㄦ雖然有安全玩具標章.卻是Made in China.

第ㄧ天大野狼的狼牙還就不小心掉了.

所以我實在不敢直接給正值 "口腔期"的EE 自己玩.

免得她什麼都吞進嘴裡. 到時候...嘿嘿嘿~~~

大野狼吞了三隻小豬.

而我們EE 吞了大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