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 呀~ 馬麻現在要帶妳ㄧ邊聽音樂, ㄧ邊看書ㄛ!

EE看英語童謠書-2.jpg

 

兩週前第ㄧ次逛進去台中市文心路的ㄧ家"童書實體店面".

晃了好久, 買了這本: {我的第ㄧ本英文童謠遊戲書} 

英語童謠書.jpg 

還有一套共四本的島田由佳兒童繪本---包姆與凱羅系列.(居然才200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6457

 

猜猜看,  兩套書 (共六本 + 1CD) 我花了多少錢?

不貴不貴~ 定價..再特價...再打折!!!

ㄧ共只花我  "439大洋"

(連我自己都驚訝! 呵~ 這家店值得推薦. 價格比起網路書局都便宜)

其實花在教育方面, 只要孩子接受.父母親又負擔得起的狀況下, 怎樣都算值得!

 

這英文童謠書(附CD)的封面貼著"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我們EE 雖然只有四個月, 但我還是決定買下的原因是:

孩子看不看書, 父母親的態度具相當大的影響力!

如同一位待過童書出版社的鄰居所言:

"不要抱著極高的期待去看待孩子閱讀多少書就要有多少知識上的收穫這件事."

就當作是一種興趣的培養, 氣質的薰陶不也挺好?!

 

 

老實說, 我還挺喜歡這本書的!

就視覺上來說, 就讓我賞心悅目!

英文童謠書內頁

而且裡頭所選的32首童謠都是耳熟能詳, 簡單易唱的英文歌曲.

London Bridge,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等

另外歌曲還附有簡譜ㄛ! 家裡有樂器, 可以學著彈奏呢!

年紀夠大的孩子, 配合歌曲, 還可以玩玩裡頭的律動遊戲.

 

反正, 北鼻在肚子裡都有所謂的胎教了,

所以, 我心裡想...聽聽英文童謠, 看看這本內容圖案豐富的書,

應該可以給EE ㄧ些新的刺激吧?!

 

 瞧~ EE 還會想要自己翻書呢!

EE看英語童謠書-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