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A好康

 

如R看了這些日子我在網頁上描述的生活後所說,

我儼然是個" 媽"樣了.

請放心, 除了少了單身時的社交生活, 也少了工作的忙碌.

我還是我!! 我會盡量不讓自己成為"老媽子"滴~

不過......既然快是個媽了, 就要具備當媽的特質: 會A好康!

090208麗嬰房贈品.jpg 

Eric 算是個不錯的 "準把拔"

"睡前" & "蹲廁所" 時, 常會看到他翻閱著育嬰書或雜誌.

就連媽媽手冊可以A到甚麼好康, 他也會留意.

這一次他同事熱情提供資訊

所以我們就在週日看完長毛象特展後, 去了麗嬰房一趟!

(PS: 前一天因沒有車位而放棄, 但有恆心, 總是要成行的!反正票都買了.)

090208長毛象.jpg 

(週末人真的很多...一開始,看到長長的人龍, 傻眼!但展區比我想像中小, 所以人潮流動也快.)

 

如本文的第一張照片所示, 媽媽手冊換來了一個可愛的袋子;

裡頭裝了好幾樣贈品.

其中我覺得最讚的是: [Nac 超輕量玻璃奶瓶一個] & [優生拇指型安撫奶嘴].

這兩樣東西市價大概近三百塊.

其他林林總總加起來大概也十幾樣吧!

還有, 初生護手套,襪子, 紗布手帕, 澡巾, 胎教音樂CD, 美顏雞精等實用的產品.

當然還有幾樣其他廠商的兌換卷以及沒啥價值的DM 或各家產品介紹光碟.

麗嬰房的活動是, 除了可得以上贈品外, 當天購買產品可打八折.

 

聽說, 很多商家都有這種 {持媽媽手冊換贈品} 的活動.

甚至不同時期的內容物也有所改變.

MONICA就說,之前她同事同樣去麗嬰房兌換, 但就沒有這一次的東西好!

 

所以囉~ 如果妳也是個準媽媽或已經是個媽了, 

這樣的優惠, 可以把握就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