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祝福小語

當初在設想究竟在訂婚及結婚囍宴上該安排些什麼活動時,

我腦中浮現的不可少元素是:

"謝謝爸媽" 以及 "與好友如同學會般的互動".

於是乎...我這個搞剛新娘...就親手做了這些~祝福小語箱子.jpg


其實, 沒花什麼錢, 

準備個箱子, 手工藝社買些材料, 小卡也自己設計列印.

美勞活動中有期待, 又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很有意義!

外甥女的祝福小語.jpg 
(連姪女都用注音符號祝福姑姑呢~  PS: 快樂的 "ㄌㄜˋ", 寫成輕聲了啦...)


首先, 在入口處,  放上這個(也是自己DIY, 邀請賓客留言)
祝福小語請留言.jpg 

為了 "鼓吹" 賓客留言, 總得準備小禮物嘛......

這就是我們精心請 Mr. Pin 製作的 "磁鐵開瓶器".

搭上我自己加的文案與包裝:

"E+E 磁鐵開瓶器: 增添喜氣, 開啟好運氣! "

pin.jpg 

雖然沒有我好友 "Huey" 想像的 {上海來回機票} 大獎.

 

但每一個都有我們的用心唷!

而且, 重要的是: 你/ 妳可以期待被抽到,

上台來發表一下你的祝福, 然後換得新娘的熱情擁抱唷!

外甥女上台.jpg  



Anyway,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你/ 妳有沒有幸運中獎, 

每ㄧ張祝福小卡, 我可是都在喜宴結束後細細品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