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相片解思念

(縮)0330ee要去阿嬤家了-5.jpg 

(03/30 EE 要暫時離開 "馬麻" 了......)

29號與婆家親戚相聚的EE滿月酒筵席結束,

幾乎也象徵著我的坐月子期間正式告一段落.

婆婆要回到他們自己的家, 而EE也要跟著過去了......

因為下週我即將恢復上班的正常生活.

 

才出生35天, 要換個環境, 也像大人要搬個家一樣.

好多東西跟著打包.

於是在婆婆搬運 EE 的行李時,

我抱著EE 捨不得地對她說:

{EE..."馬麻" 捨不得妳耶! "馬麻" 會常常去看妳, 好不好?! }

沒想到, 我們EE 此時還真配合地, 發出了個聲音就恰似 {好!}

 

送走了EE, 下午我去學校一趟. 完成了交接課程的準備

回到家用完晚餐, 在朋友離開後, 突然覺得有股強烈的空虛感!

這ㄧ個多月以來,

除了EE 回醫院以及我跟老公出門辦事外的時間,

我們幾乎朝夕相處.

現在, 她 "搬家" 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

 

朋友笑說:

{今晚應該是妳自帶EE回家後,第一個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晚上了!}

是丫~ 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我清晨五點在書房寫網誌的原因.

因為我從昨晚九點多不小心在沙發睡著後, 到凌晨四點多醒來擠母乳.

<也實在太好睡了, 而且電視就這麼開著.....>

 

雖然之前的三十幾天都睡眠不足

可是還真有點想念~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 週末才帶回來身邊的安排.

我只能藉相片解思念了!

EE帽子造型.jpg

           (遮住茂密的頭髮, 有沒有比較像女生ㄧ些啊?!)

 

這個禮拜趁著還沒開始忙碌的"職業婦女"生活

我要常常去看EE!

明天就帶著我的母乳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