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們愛的特賣會

nac特賣會.jpg 

    麗嬰房台中特賣會--- 2009/03/27~ 2009/04/05

最近不少朋友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話就是: "黃媽媽~~~"

真是的!

剛結婚時, 稱謂上幫我升級為: "黃太太".

現在當媽了. 這些姊妹淘們就是要提醒我: { 妳呀! 不再年輕囉~ }

 

那......甚麼是一個當媽的, 會具備的特質呢?!

其中一項就是 "省錢大作戰"---留意特賣會!

除了化妝品服飾以外, 現在多了一樣: 嬰幼兒用品.

而且, 說也奇怪, 奶粉, 嬰兒用品廠商就是有辦法拿到我們的通訊資料

我已經接到不少通 "關心"的電話囉!

因此, 昨天手機簡訊傳來麗嬰房台特賣會的消息.

今天趁EE睡覺, 先來個 "好康道相報"

這兩天待我 "出關" 後, 也去幫EE 看看有甚麼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