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出生囉!

EE出生囉(裁縮).jpg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 "馬麻" 歷經了22小時的陣痛, 跨越了2/23週一到2/24週二,

萬般辛苦...最後終於讓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請多多指教!

 

我 "把拔" 說我是大頭妹, 像我"馬麻" .

(連醫生都說我的頭圍算大. 難怪我 "馬麻" 好用力才能把我擠出來)

但是我明明覺得 "把拔" 自己頭也很大.

而且不少人說我嘴巴超像 "把拔". 你們說呢?!

 

總之, 不管像誰, 我愛我辛苦的"馬麻", 也愛以後要花更多錢栽培我的"把拔" .

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在保溫箱的EE.JPG

(EE因為在產程時嗆到羊水, 剛開始需要觀察,

所以儘管重達3350g. 卻住了保溫箱一天..這大概是保溫箱中的巨人吧!)

 

 PS: EMILIA 說:

       坐月子期間有空還是會用"筆"紀錄我的寶貝紀事.

      只是能不能付諸於電腦文字就不一定了.

       有空再慢慢補上囉! 

       雖然來探望過的人都說: 看來恢復狀況不錯. 

       (因為能下床, 還能站著抱哄小孩),

       但我還是得盡量找時間在床上休息.

       要不還要照顧我們EE, 我可得先強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