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婚禮驚喜

回首.jpg 

  

近日娛樂新聞的大熱門有一條是"王仁甫&季芹終於結婚囉".

看到媒體去紀錄他們婚禮的ㄧ切, 我彷彿回到自己結婚的那些片段.

想到同樣有拜別父母的不捨, 新郎倌闖關的趣味, 還有浪漫的宴會場地...

於是乎~ 我趁著"待產"的清閒時光, 打算來補足當時的紀錄.

 

 

話說, 我們結婚場地, "台中中僑婚訂花園". (去年金馬獎晚會也在這ㄦ舉辦呢)

算是既擁有唯美環境又擁有專業"婚禮企劃"的好地方!

婚宴前, 除了我們在意的價錢.長輩重視的菜色需要協調外,

還有數次的"會議"要開! ~ 婚企會跟新人討論每ㄧ次進場的活動及音樂等等.

 

先來談談這個"婚禮驚喜"吧~ (見圖)

MONO親(TERESA加對話).jpg

這讓ERIC "花容失色"  的場面發生在第二次進場後安排的活動.

主持人手上拿的是ㄧ張貼滿了6張留有唇印的小卡.

要ERIC 猜猜哪一號才是新娘的唇印.

其實, 第一次, ERIC 猜對了! 只是他 "聰明反被聰明誤", 以為我會刻意縮小嘴型.

反倒猜了我小姪女留下的唇印.

 

嘿~ 這猜錯的懲罰就是: {ㄧ位32歲男子獻上大大的紅脣印}

--- 請注意: 原先我們大家都以為只是親臉頰喔!

沒想到, 他大學同學MONO, 當天"失心瘋", 給了他口對口香吻一個!

台上台下笑成ㄧ團, 我想: 連MONO的老婆都納悶: "難道性向有問題嗎?!"

 

事後我問起ERIC, "被男人親的感覺如何 ?"

他實在不想再回憶~

而MONO倒是樂在其中.

聽說在事隔多月, 他接到ERIC提供他"公司認股"的好康資訊後.

他還開玩笑地對著他老婆TERESA說: {妳看! 我的那一吻, 有用吧!}

我想: "MONO啊~ 你想太多了! 你以為你的ㄧ吻就可以奪走我們ERIC 的心嗎?!"

 

但說真的, 這還真是在我們婚禮上留下了ㄧ個大大的驚喜.

因為, 事後我老爸認真地問: {那個人是同性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