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過程有歡笑有淚水(1)
---勇闖六大關---

參與過幾個姐妹淘的迎娶儀式,
但這ㄧ次, 可是我自己的終身大事! 怎可馬虎~

事先, 我心裡這樣想過:
新郎倌來迎娶時, 可得熱鬧點.
沒想過, 我的好姐妹們竟然把我們家Eric 整成這樣......
老公! 辛苦你了!!!!!! You are excellent !



結婚當天, 早上的準備工作慢慢就緒後,
我的表姐妹以及專程前來的多年老友組成了"美女把關團" !
(感謝~ 總召: 芳菁 & 各關主: 曼彤/ 筱君/ 筱瑩/ 貞吟/ 筱文/ 韻竹)


關卡總共有六關: (前ㄧ天, 幾個人還討論到半夜.....)

第一關:
在門口大喊"怡君我愛你", 直到有鄰居出來觀看, 才可進屋

第二關:
請做十下伏地挺身.

第三關:
用西班牙文說我愛你.

第四關:
請選擇: 要吃還是喝? 
(註解: 選完後, 才知道, 吃是"吃巧克力", 喝是"喝紹興酒")


第五關:
請問新娘穿幾號鞋?

第六關:
你要當"超人"還是"蝙蝠俠"?
{註解: 選完後, 才知道:(a) 內褲外穿!  (b) 內褲套頭上! }


而內褲是什麼內褲呢?
居然是表妹一早叫我弟去超商買的女性蕾絲內褲.
請想像, 連我弟知道"購買的"這個任務時, 都百般抗拒, 覺得害臊了.
更何況我們家Eric 要接受選擇後的下場.

這麼"ㄅㄧㄤˋ" 的 第六關,
不少人聽過後, 都說: 要是她老公才不可能這麼乖地配合哩!
況且, 搞不好, 有的新郎就當場翻臉了......
但~ 他居然硬是把六關完成了!

打開新娘房那ㄧ刻,
我看到他, 第ㄧ句問他:
{你去 ""ㄕㄟ ㄉㄡ˙ 喔? 頭髮幹麻這麼有型? 還直立咧!}
他回答: {都是你表妹啦!} 所以...請猜他選了什麼?!

我....我.......我真的是: 又佩服又感動!
套句婚攝Alex 的話: 這可以看出Eric愛Emilia的真性情. 

事後, 連我老爸都問:
{現在"娶某"都這麼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