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1030美術館白草前EE.jpg 

EE[ 灰太狼 壞壞,  羊ㄇㄟ ㄇㄟ 乖乖! ]

EE滿一歲九個月的這一天,

馬麻的心中滿是羊咩咩版的EE. 

 

雖然EE "酷酷嗽" 還沒完全痊癒, E拔E麻也跟往常一樣,

又是一人"感冒", 三人中獎的狀況了.....無奈!  

但想想也對!  再怎麼的EE,  還是我們的寶貝.

更何況, 大部分的時候她是這麼地貼心, 這麼地可愛!

 

馬麻想要對EE說: 

 

餵ㄋㄟㄋㄟ.jpg 

雖然妳常常挖馬麻半夜起來抱妳搖著再次入睡,

但我喜歡妳緊緊摟著我的感覺!

 10年1030美術館前母女.jpg

雖然妳出外總是不坐推車,要馬麻抱抱, 讓馬麻的手手怎樣都瘦不下來,

但我喜歡抱妳在懷裡的溫暖. 尤其是妳臉貼臉,跟我撒嬌的樣子更是教人無法抗拒!

辛苦的阿母-2.jpg 

雖然妳常常在馬麻準備煮飯忙得要死時, 硬要馬麻抱.

但我知道妳是迫不及待想學點新東西.  

好的~ 以後等妳廚房的手藝來回報囉!

 

先餵飽EE吧(加字).JPG

雖然妳偶爾會 "糟蹋" 馬麻費盡千辛萬苦, 絞盡腦汁研發的菜色,

但我在氣得半死之後, 還是希望妳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就是要黃背心.jpg

雖然妳三不五時會 "破壞" 馬麻用心幫妳搭配的穿著, 堅持妳要的某個配件.

但我在不認同之餘, 還是希望妳開心就好!

 

 

 

愛穿高跟鞋.jpg

雖然妳時而愛穿馬麻的高跟鞋在屋裡ㄎ一ㄚˋ ㄎㄧㄚˋ ㄎㄧㄚˋ, 吵人吵己.

但那愛漂亮的認真模樣, 還是教人無法嚴厲地訓斥妳. 

拿化妝包玩.jpg 

雖然妳愛玩我的化妝包, 也不曉得已經撕壞我幾塊海綿粉撲了,

但我還是願意往好處想, 如果這可以換來妳未來是個裝扮得宜的俏妞!

 

 

10年11月偷看或瞪的表情.jpg

雖然妳曾經因為被馬麻"唸", 開始懂什麼是"責備"語氣的妳,擺了臉色給馬麻看.

但我除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之外, 還是想起了妳常常掛在嘴邊的: [愛ㄇㄚˊㄇㄚ˙!]

 

10年11月幫腳腳抓癢.jpg

雖然妳偶爾在躺著時, 會像個皇帝般,要把拔馬麻幫妳抓癢, 抓背, 抓腳腳

但我們還是盡其所能地服務,

因為妳吃東西時也總是會分享, 

妳的這句: [ (把拔)馬麻一半,  EE一半!] 啾甘心!

 

10年11月吹泡泡.jpg 

雖然妳會很多怪招, 會控制得宜地吹泡泡, 會無師自通地故作翻跟斗樣...

有時候還會在三更半夜不睡覺, 說了要去 {ㄅㄚ ㄅㄨ˙}(散步)

但我在聽了快暈倒之餘, 還是覺得妳......真是個獨一無二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