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進新衣櫥.jpg

人說: {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是的! 那麼......就乾脆將 "EE的衣櫥" 變大吧?!

 

 EE的舊衣櫃.jpg 

這是之前放EE衣物的斗櫃.

那是專門為了她而準備的, 就放在主臥的一旁.

不過.... 一年過去了.

從新生兒的紗布衣, 連身衣, 包屁衣...etc.

"進化" 到現在什麼都有.

有衣, 有褲, 有裙, 連配件也有.

EE從衣櫥探頭.jpg

約一個月前, 我們跑過幾家傢具行, 也去過好幾次Hola, B&Q的實體店面.

但都沒有十分中意的! (款式+ 價格都要滿意~)

最後, 居然是E把拔在B&Q的網路賣場看到這一款.

 

貨到的這一天, EE在家也跟著忙東忙西.

E把拔組裝得滿身汗!

EE也幫馬麻搬書, "整理"書房. 好給把拔放進新衣櫥.

 

為什麼會想要為一歲半的EE買個衣櫥?

而且到最後還一口氣買了兩個?

主要原因是~~~

快換季了. 斗櫃已經放不下了.

Emi 建議老公, 要不要趁這個機會, 添購個新衣櫥. 順便整理一下書房.

(預計以後將書房改為EE的小孩房)

 

敢這番斗膽提出建言. Emi 必須承認:

(1) 人說女人有"囤積病" 這回事. 我大概多多少少跑不掉!

     我向來認為有喜歡的, 值得的, 不要等到需要的時候才千挑萬選又找不著...

     而且, 我花自己錢買EE的衣服.  我努力賺錢, 努力對身邊的人好, 對自己好!

     我安慰自己, 只要在能力範圍之內. !

    (我的能力範圍是除了消費, 真的還能存到錢ㄛ! PS: 存多存少一回事啦. )

 

(2) 很多馬麻說買小孩衣服, 老公會唸, 公婆會唸....

     我雖然曾經擔心過這問題. 但我對EE的愛叫我忘了吧?! (哈~ 明明是藉口)

      加上我真的超慶幸--- 我婆婆也愛買啦! (呵~ 媽! 別介意我這麼說)

     EE 也有不少衣物是阿嬤買的. 尤其婆婆比我愛買配件. 哈!

新衣櫥之前的擺法.jpg

(一開始, 只買左邊這一組, 幾天後再買右邊細長的這一個.)

(這張照片是尚未將衣物換位置前的舊擺法.)

 

關於收納方面, 原本只買大衣櫥時,

發現它雖然滿足了我們當初覺得斗櫃缺乏的功能: "吊掛".

但分隔的區塊太少了.

因為寶寶的衣物折起來或捲起來都小小的.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 再添購同款式的細長型衣櫃.

它的好處是: 每一格的空間可以自行調整. 只要挪動固定的崁入釘即可.

而整理完後, 就變成: 只將EE的外套及吊帶裙一類, 吊掛在左邊的大衣櫥中.

其餘的部份, 可以放其他備用物品的防塵箱, 換季不用的小棉被以及買來囤積的新鞋.

上方則決定放置E把拔的上衣.

(嘿嘿~ 老公主動提議將他的上衣放過來. 因為要把主臥右邊的大衣櫥全部空給我) 

衣櫥收納.jpg

這個細長型衣櫃其實蠻深的.

其中關於褲子的這一格, Emi 利用了小林煎餅的禮盒.

小林煎餅盒.jpg

我將原本抽屜型, 方便手提, 紙板又夠厚的禮盒拆開.

一部份拿來裝冬天的褲襪及內搭褲 (都捲起來)

另一部份拿來裝一般長褲. (也是捲起來)

 

幾番調整後, 就成了最後的這模樣!

細長型衣櫃的六格: 最中間是較常用的. 往上往下遞減使用頻率~

第一格: 不管是全新的, 還是恩典牌(二手的), 只要是還太大的, 放最上方.

第二格: 長袖短袖捲起來排排站的包屁衣. (夏天是家居服, 冬天算內著)

第三格: 目前夏天的上衣

第四格: 裡面是裝在盒子內的長褲; 外圍是現在適合夏天穿的短褲或五分褲

第五格: 秋冬的上衣

第六格: 防塵抽屜型一格一格的整理盒是小內褲, 襪子等. 下面還有小毯子.

EE 的新衣櫥.jpg

幫EE的衣物搬家這事ㄦ, 大功告成後.

我對著E把拔說: [看來還有蠻大的空間~]

E把拔笑答: [我相信妳很快會把它填滿的! ]

ㄏㄡˋ! 真不愧是我老公啦!!!!!!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呀~ EE 有一半衣物其實也放在阿嬤家ㄋㄟ.

要是以後都回來家裡住後, 當然需要這樣的大衣櫥啊......

(ㄟˇ.....其實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的事ㄦ???!!! )

 

唉唷~ 總之, 看到整整齊齊的小衣小褲小裙也有屬於自己的家.

看了心情也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