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EE相見歡-3.jpg

皮皮 & EE相見歡~

這事ㄦ, 除了說是EE的突破外, 也是Emi 我個人的一大突破!!!!!!

第一次見"網友" 啦!!

而且那一天, 也創造了另一紀錄 ---

E馬麻第一次自己開車載EE從台中回嘉義.

 

那天早上, 因為EE比之前早起.

喝完ㄋㄟㄋㄟ, 吃了麵包. 她說要 "八 蹼" (她獨創的 "散步" 說法)

手機一響, 通話完畢. 她接過去作勢聽電話. 我問: [EE, 妳要打給誰?]

她比起我老爸每一次哄她所做的口技模樣.

好!!!!!! 那就出發吧~~~事不宜遲, 看外公去~

就這樣, 我鼓起勇氣. 心想: [如果她 "番". 大不了折返就是了.]

 

帶著她心愛的巧虎, 一路有玩具有餅乾又有音樂作伴.

安全抵達嘉義! 成功, YA!

下了交流道, Emi 想說,

之前跟"格友": [葛莉塔在留言時說好, 有機會要約一約.

於是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撥了電話給她: (哈...頂多被拒絕就是嘛~)

那感覺真特別! 妙的是: 我還不知道怎麼介紹自己. 

吞吞吐吐地說了我是那個...ㄟˇ 咪哩呀. EE的馬麻啦!

而葛莉塔的回答更妙了. [我知道~ 從聲音聽得出來耶.]

但其實我們倆的認識算一算也不過四個多月的樣子.

聲音也僅止於從我們網頁上Po的影片中聽到.

 

會認識葛莉塔& 她的小寶貝皮皮ㄦ.

起因於Emi 我從 "龜粿媽" 網頁連結到葛莉塔的Blog.

稍微瀏覽一下, 吸引我的是她的名字: GRITA.

這明明就是個西班牙文名耶. 心想: 會不會同是西文圈的人?

再看下去! 啥? 住在嘉義.

哇~~~ 又增添一股親切感!

巧的是: Emi 我曾在留言中推薦她一家嘉義的餐廳.

沒想到那竟然是她阿姨開的. 而她另一個阿姨以前經營的餐廳還在我娘家附近.

擁有年紀相仿的寶貝, 幾次在彼此Blog往來的留言也覺得超Nice.

這真是難得的緣份! 難怪人說: 網路無遠弗屆啊~~~

兩人搶玩具囉.jpg 

那天, 突然到訪, 真不好意思!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相處, 但真的很開心.

有小孩在身邊就是這樣, 沒能好好聊個過癮.

我們得張羅吃吃小點心. 換換尿布. 哄哄小人ㄦ.

害葛莉塔好忙, 真歹勢~ 

因為她除了熱情招待我們外, 還得排解玩具糾紛! 

葛莉塔一直說抱歉. 說他家皮皮沒能分享.  (別介意啦~)

但說真的~ 我家EE也會有 "這是我的" 的這種強勢心態時.

只是. 她是 "俗仔" 啦!

如果遇到她的東西被拿去玩,她只會拉著馬麻, 指著自己的鼻頭說那是她的.

 

EE 在外比較害羞, 之前去MONICA阿姨家, 玩具也總是被峻峻葛格沒收.

遇過幾位姐姐, 也曾被搶氣球. 但她總默默地看著對方.

其實, 每個小孩子的個性不同, 而且年紀與成熟度也會影響當時的應對.

小姑曾問我: [ EE 出外會不會被欺負啊?!]

我認真地想想...應該是還好啦. 目前看來她還挺有韌性的.

不搶不爭, 就算被搶東西而哭, 也不會任性地哭鬧. 

而且通常在安撫EE的同時,  我會告訴她: 別的寶寶不是故意的.

  

不要緊的! 小人ㄦ, 慢慢就會懂!

況且每一次對方的馬麻都會很好心地偷偷塞給EE別的玩具.

值得高興的是, 我遇到的把拔馬麻都給了這個機會教育: {要分享喔~}

皮皮EE相見歡-2.jpg

謝謝葛莉塔一家, 讓我體會到原來 "網友" 也有這麼棒的!

以前對於人說的網友好像都停留在 "見光死" 的那種印象中.

(就是網路上交談很棒, 但不管是外貌或談話, 一見面就會幻滅~)

 

開始寫北鼻的紀錄, 開始認識了兩三個馬麻.

奇妙的初體驗, 來到了葛莉塔的家.

滿室的溫馨設計與手作成品, 看得出Grita 的才華.

中午回家休息的皮把拔, 卻還陪著我們侃侃而談, 不能午睡的皮把拔, 辛苦了~

眉毛很有戲份 + 眼神深邃的皮皮, 謝謝你那麼多的玩具讓EE姐姐開眼界!

尤其那大大的Ball, EE 還真是愛不釋手~

而且皮皮好棒喔. 一次喝 ㄋㄟ  ㄋㄟ都可以喝到240cc.  好羨慕呀!

難怪人家皮皮小我們EE三個禮拜, 看來卻比較高.

 

活到三十好幾, 才因為下一代有了見網友的經驗, 還真是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