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指甲

我有自知之明,醜醜的手, 既不白皙又不滑嫩

所以鮮少擦上指甲油 .

沒想到社區大學的一個學生知道我要結婚了..

熱心地帶我去給她同學的妹妹做水晶指甲(免費ㄋㄟ)

 


原來這麼費工夫啊! 


大概花了三個鐘頭半吧!

從前我ㄧ直以為:

那纖長又滿佈花樣的假指甲應該都是"在塑膠指片上創作後"再接上去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水晶指甲貴了(市價約2500)

原來根本就不是黏貼指片

而是用水晶粉末慢慢塑型, 從妳的真指甲上延伸模型上去

所以兩個禮拜內幾乎都看不出來接縫, 感覺上手指就長了許多!

 

這是我第一天回來拍下的照片

不好意思張開雙手, 怕大家以為是"阿嬤的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