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虛驚一場(阿)  

家裡有了小孩後, 關於健康的事兒會變得比較謹慎,

當然~ 也可能過度緊張了啦!

 

下午, 我載著乖乖去接EE下課時,

老師說: [早上檢查體溫跟口腔的時候, 發現EE接近喉嚨處有一個白點.]

[到下午...再檢查一遍, 那個白點還是在!]

[不過, 今天一整天EE的活動力跟食欲都很OK, 也有午睡......]

[請馬迷回家觀察看看, 再決定是不是需要去看醫生.]

 

因為老師這麼一說,

我變得緊張了!

怕EE會不會是 "腸病毒", 還是被馬迷最近的 "嘴破" 感染...

總之, 就是一顆心懸在那兒.

 

所以....都還沒回到家, 就先撥了電話去小兒科要問問,

只是, 熟悉的院長晚上才看診.

那~ 剛好Emi 晚上有課, 只好請E拔帶EE去看看囉! 

 

一路上, 我問EE會不會痛?

喉嚨會不舒服嗎?

之前EE也有嘴破過, 我問她像是嘴破的痛嗎?

EE自己開始擔心了, 她直說: [我不要抹藥!]

(大概是看馬迷上個禮拜常常去抹藥, 回家都眼淚狂奔, 太痛了!)

 

後來, 吃飽飯, Emi 去上課兩小時,

回到家後, 緊張地問EE的狀況.

結果~~~~~~~~~~~~~~~~~~~~~~~~~~~~~~~

E拔的回答就是:

[醫生就看一看, 然後棒子一剔, 說:

oh~~~ 應該是奶垢, 或餅乾屑吧?! ]

白點, 就這麼 "剔" 掉了!

  

@#$$%%^&*!@##$$%%^&&*

這也太烏龍了吧?!

不過, 搞烏龍/沒事總比真的有事好!

 

附帶一提, EE看完醫生時, 醫生叔叔問:

[你們 某某某 (醫生唸出乖乖的全名)有沒有好一點?!]

連E拔都還沒回答, EE就冒出這樣一句:

[那個小孩喔....現在好多了!]

超搞笑啦!!!!!! 還...那. 個. 小. 孩 . 咧!!!!!!

 

也因為這樣, 離去前, 護士阿姨說:

[美眉~ 請幫我問候 那.個.小.孩. 喔!]

 

乖乖坐在高腳椅上  

 

哈哈哈! 我們E家這個月實在是太常進出這家診所了啦.

乖乖因為胖嘟嘟深受護士喜愛,

Emi 也因為之前感冒加後來的嘴破,

每每去擦藥每每飆淚!

不只醫生本來就認得我們,

現在連大部分的護士都記得了啦.

 

希望我們接下來的日子,

少點進出醫療院所啊~~~

 

 

PS: 剛剛來個小插曲, E拔撿到我夾在 "月子餐" 資料本中的發票,

     嘿嘿~ 居然是5. 6 月的發票, 還中了200塊耶!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