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姐與淡定弟  

跟小時候的EE比, 同時期的乖乖真的是淡定地不得了!

 

雖是 "同家工廠---E拔E麻" 出品,

但姐弟倆光是現在乖乖還不到滿月期間, 就可看出差異性.

目前感覺上, EE是一開始就讓人覺得機伶的!

就連會看紫微的公公也這麼說.

(縮)你在看我嗎.jpg

 (EE兩週多的照片. 已經會看鏡頭擺Pose 了耶~)

  

而乖乖至今都給我一種安靜時穩如泰山,

急著喝奶時扭扭扭, 動如抓不住的蟲一般...

頗成對比的兩樣情!

 

整體來說, 乖乖跟同時期的姐姐來比, 比較不那麼活潑.

(因為EE不到一個月就好多表情, 而且搞笑得也不少!)

套句流行詞, 乖乖真的比較 "淡定" 啦!

 

那麼......先來看看 "淡定弟" 最近的表現吧!

洗澡也很淡定

最淡定的莫過於這個Pose 了!

 

說也妙~~~ 婆婆幫乖乖洗澡時, 乖乖還會哭.

但E拔幫乖乖洗澡時, 他卻都很安靜.

(啊明明就婆婆是老手呀! 怪了......)

 

某天E拔幫乖乖洗澡, 要我拿相機來.

我以為啥事. 原來是乖乖持續了好久這個手托腮的姿勢.

不過......對時時跟他相處的馬迷我來說,

這可也見怪不怪喔!

因為白天只有我們兩個在時,

若Emi 不是親餵母乳, 採用瓶餵時, 他就出現過幾次這個姿勢了!

 

給把鼻洗澡很安靜

看乖乖讓把鼻洗澡時,

尤其是趴著洗背部的時候, 都一副享受的模樣!

有時候還表現得不想起來呢.

只是...他想抬頭, 就會露出這 "抬頭紋" 啦!

 

安靜的乖乖

躺在嬰兒床裡, 儘管偶爾放個音樂, 看音樂鈴上的玩偶動啊動,

乖乖只有一開始會覺得新鮮, 拍過動來動去的小玩偶.

後來也是挺淡定的!

 

因為週一到週五的白天都是Emi 一個人在家裡帶乖乖, 

所以E拔下班回來後,

我都會希望他多跟乖乖說說話;

讓乖乖多熟悉把鼻的聲音.

 

哪知~ 我們家老爺...

一邊說著: [乖乖啊~ 姐姐這時候都已經會作搞笑表情ㄋㄟ...]

於是, 就把 "淡定弟" 給捉弄了一下.

(啊....應該說是逗逗兒子啦! 兒福團體別誤會啊! 呵呵~)

 

看把鼻ㄟ眼神

看乖乖聽到把鼻聲音, 見把鼻逗他, 他可是瞪大眼睛注意聆聽唷!

 

把鼻裝親嘴逗乖乖

看把鼻自己搞笑, 淡定弟也沒在怕的啦!

 

把鼻捉弄乖乖-1

E拔自己扮醜就算了, 把寶貝給弄醜了啦!

 

乖乖趴著

E拔也讓淡定乖乖嚐嚐趴著的滋味.

 

窘表情

乖乖露出窘表情, 好像想要說: [把鼻~ 別再弄我了啦! ]

乖乖打呵欠

乖乖累囉~~~~~~

(喔. 這張跟EE小時候好像!)

(縮)EE大打喝欠.jpg  

是不是? 是不是? 姐弟像吧?!

這好像是EE在馬迷做月子期間的照片喔!

  

EE抱乖乖         

也難怪, EE現在在阿公阿嬤家天天唸著: [我要回去看乖乖!]

真不愧是 "窩心姐" 呀!

而且EE腸胃炎後, 現在回到家也好聽話地會主動先洗手.

要靠近乖乖時, 會戴起口罩.

一切都是為了新生兒乖乖好!

 

長得像的姐弟倆呀~ 你們要永遠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弟倆 二寶 親子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