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9.jpg

夫妻戀愛學一書中, 說道:

孩子會改變夫妻關係, 所以請做好必要的調整.

又舉例說到:

偶爾托嬰或請親友照顧孩子, 好享受兩個人悠閒的擁抱, 是很重要的!

  

 

呵呵呵~~~~~~~~~~~~~~~~~~~~~~~~~~~~~~~~~~~

如果說E把拔E馬麻就這樣偷了閒去看IRON MAN, 是藉口.

那~~~~ 好吧! 我們只能抱著歉意與感激說: 

{SORRY 啦, EE!    謝謝啦! 公婆!} 

 

問我"鋼鐵人"好不好看? 反正就是有噱頭的商業片嘛~ OK啦!

不可否認地, 那雖有點自戀但卻又聰明, 成就滿滿, 充滿自信的男人的確很有魅力.

大概是已為人母的我了, 影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那些先進科技.

當然也不是那個有魅力的男主角.

而是: 東尼的爸爸 --- 片中的軍事工業之父 霍華 在20年前預錄的video中留下的一句:

{我永遠最大的成就, 是我的兒子你!}

那心情, 我懂!!!!

我想, 原以為父親從小不特別愛他的IRON MAN 東尼,

看到這兒, 也該"不鋼鐵"了吧?!

 

附帶一提, 不是假日看電影, 原來這麼少人.

連我們一共才7個人!

 

看完要回家時, 正要戴那頂很少在戴的安全帽時(以前多買的)

突然發現: 啥米?????? 我就是IRON MAN !

 

也太奇妙了! 這頂安全帽至少有三五年的歷史了耶.

那時候根本還沒有鋼鐵人電影.

那安全帽因為是買來預備用的, 不常戴.

後來Emi 騎機車的機會少了, 也多半把它放在家裡.

猛然發現上面寫著: IRON MAN.

ERIC 還說: 原來多年前你就是鋼鐵人了ㄛ?!

IMG_3589.jpg

仔細看背面, 寫著: "鐵人"! 

喔~~~~原來是鐵人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