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粉PK.jpg

買過北鼻服裝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男寶寶的衣服大多是藍色為代表色系, 而女寶寶當然就是粉色系了.

 

週五婆婆幫EE 穿上這件我跟ERIC在她未出生前於"愛的世界"採購的藍色兔裝.

她大力讚揚EE穿上這件衣服亮眼.

當初會選購這一件, 就是因為這一件的顏色,質料跟圖案都挺不賴.

我們希望在大多數的粉色系服裝中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 買下了它.

儘管這種兔裝有個缺點:

對於新手媽咪來說, 若寶寶還小, 脖子還沒硬. 肩扣還是比前排扣來得不容易穿脫. 

 

週六, 身為假日爹地媽咪的我們....幫EE洗完澡, 換上了第一次穿的粉色蕾絲裝.

哪知~~~~~~怎麼看, 怎麼不習慣!

枉費我ㄧ邊幫EE 穿衣時, ㄧ邊說著: {我們EE 今天是小公主喔~}

這一套被我稱之為 "公主裝" 的麗嬰房彌月禮盒, 是ㄧ位叔叔送給EE的禮物.

有正反兩面精細的蕾絲還有同色系手套腳套以及小帽帽. 而且還有一個音樂鈴呢.

這一天, 我想說: 家裡堆滿了二三十盒送給EE的衣服. (真的很感動....)

好不容易有適當的天氣跟size,

寶寶衣服不拿出來穿, 很快就不能穿囉!

於是, 我滿心期待的氣質公主裝, 穿在我們EE身上, 成了這付模樣~ 請看:

0425粉色蕾絲裝.jpg 

 

連ERIC都搖頭說: {EE啊, 妳跟妳媽一樣, ㄧ點都不適合蕾絲.}

看來, 這場藍色車車PK粉色蕾絲賽, 是藍色車車獲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