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爸媽才有我們



"謝謝爸媽"的 idea 在籌備婚事時,不斷盤旋腦海.

最後我們決定:

送上兩束分別為34朵與32朵玫瑰的花束,

以及放上了兩代照片及ㄧ小段文案的設計感相框.


 

因為ㄧ本 "夫妻戀愛學"書中的啟發(謝謝HUEY送的婚前禮物)

其中一篇文章談到了ㄧ個媳婦把花送給婆婆的另類收穫.

我們進而效法.

為什麼送上34&32朵的花束呢?

34 & 32的涵義分別是:

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辛苦養育Eric及Emi 的光陰.

(我們家Eric 34歲, 那...想當然爾, 32就是代表EMI 我的年紀了.)

老囉...


 

至於相框ㄋㄟ.

是我某ㄧ天想到了~ 

希望可以讓爸爸媽媽看到我們婚紗照的幸福, 同時還能尋回舊時回憶

所以, Eric 跟我就遍尋相館及傢飾店, 

最後在HOLA 買下了這組利用漸層的玻璃安插來張貼照片的相框.

訂婚的前ㄧ天, 我還在做手工.

張貼上我們的婚紗照以及(1) 公公婆婆三十幾年前的結婚照
                                            (2) Emi跟爸爸& 媽媽小時候的合照

(3) 再搭上這個文案: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能夠成為ㄧ家人;謝謝爸媽"

最後完工囉! 連自己都好感動~

            

宴客時, 在第二次進場, 倒完香檳塔後, 無預告地送給爸媽.

同時司儀請我們說出其中涵義.

 

我內心澎湃著...


我想: 我們的爸媽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