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陪馬麻上課時畫的

今天~ 忙碌的一天,

很特別的是: 我的女兒EE, 也成了台下聽我課的學生!

 

這一天, 對我們母女倆來說, 超充實的!

早上七點多, Emi 我起床, 泡好E拔的咖啡, 整理好EE的上學裝備,

我惦記著娘家的老爸, 想說兩個多月沒回去了,

剛好這兩天我幫老爸做了生意上的傳單.

趁著公婆可以幫我帶乖乖的時間, 我得在下週暑假正式開始前,回去一趟.

要不天天帶小孩的日子, 很多地方都去不成了.

好~ 就是今天了!

於是, 我在開車送EE去上學時, 說了: 我今天要回外公家喔!

沒想到, EE......竟然說要跟我回去啦!

 

就這樣, 因為週三是EE班上的藝術專業課程時間.

我還是希望她去上, 所以, 我就先回家處理期末的成績跟考卷,

中午等她上完藝術課程, 幫她請下午的課跟我一同搭車回嘉義去吧!

 

唉~ 好不容易我盤算好, 我一個人搭車回去, 可以在車上休息說~

不過,  也沒關係啦! 就帶著考卷, 也算安心點, 要不事情做不完了啦~ 

 

這是我們母女倆第一次一同搭國光號.

想想, 應該有將近十年, 我往返台中跟嘉義間, 沒搭國光號了吧?!

 

就這樣, 快閃嘉義, 為的是盡盡女兒的孝心.

知道老爸心裡最近煩生意上的事,

回去停留短暫的兩小時, 我想他看到我們母女也開心得很!

 

忙碌...是因為回程沒搭到前一班車,

所以導致我們回到台中時, 原本要上六點的課, 我快要來不及囉.

打電話要E拔來車站跟我 "交接" EE.

但沒想到平常鮮少加班的E拔,

這一天竟然事情做不完, 需要加班!

 

於是.....破天荒地, 我帶著孩子去上課了!!!!!!!!!!!!!!!!!!!!!!!!

(幸好這是安排給學生試聽的一小時短暫課程)

 

除了中間因為EE想上廁所,

原本坐在一旁畫畫的她, 起身來前面輕聲跟我說: [馬迷,我要尿尿~]

其他時間, 她真的算很乖!!!!!!

沒有亂動! 沒有吵鬧!

乖乖地畫畫.....

(啊, 有啦! 最後十分鐘開始會望著我了,

然後最後五分鐘就跑來輕聲跟我要餅乾糖果) 

  

這幅畫就是EE "旁聽" 我的課時所畫的!

EE陪馬麻上課時畫的-1

哈哈~ 後來我回家時問她:

[聽馬迷上課好不好玩?]

EE答: [一點點 好玩 啦!]

我又出難題: [那我講的, 妳聽得懂嗎? 跟妳們老師上課一樣嗎?]

[馬迷上課時候, 有沒有很厲害?] (哈哈~ 開始亂問了.)

EE淺淺一笑! (大概覺得 "鴨子聽雷" 吧?!) 

 

看故事書畫畫  

除了對EE的 "乖乖聽課" 表現讚嘆不已外,

還要記錄一下: 其實, 最近的EE很愛畫畫, 也越畫越棒!

每一次都有小小地方的進步.

 

這些日子我發現, 她的臨摹能力進步很多.

她看到書本上畫的, 或者學校大班的哥哥姐姐們畫的,

或者叫我教她畫不一樣的細節,....她都會從中學習新的畫法!

 

今天, 很特別的一天!

我當了乖女兒, 也默默地為我的乖女兒進步深深地感動著~

 

 

PS: 最近成疊的EE畫紙, 改天得找時間來好好整理記錄一下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嘉義 國光號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