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在學校畫的跟把拔玩球

這是EE最新一張從學校帶回來的畫作.

聽著她描述後, 我不免要豎起大拇指, 因為我看得到她的用心!

 

還記得上個週末, 學校發回了一張假日分享單,

如果孩子有跟球類相關的照片都可貼上,

主要是因為這個學期的主題為 "動動我的身體" ,

而近期的學習重點在更加認識玩各種球類的肢體動作.

 

於是, 我們去了現在蠻夯的 {草悟道}.

也就是EE口中她喜歡的 "跑跑跑的地方", 我們從前跟她說的綠園道.

我們帶了米妮球, 一家四口就這樣去享受綠地的寬廣, 陽光的燦爛!

EE丟球

 

那天拍的照片, 幾張已經放在前幾天PO的隨拍之中,

現在因為看到EE帶回的畫作,

我再回顧了一遍他們父女倆玩球的照片.

跟把鼻玩球

 

是啊! 那張EE在學校畫的作品, 題目是: {和球玩遊戲}.

如同她回到家跟我解說的:

我畫我跟把鼻在玩球.

這是米妮球, (有喔~ 有那味道,有點紫紅色的球底色加上繽紛的米妮).

有草地,  有大太陽, 還有她說的: 藍天白雲我沒有畫顏色.

有EE招牌的長頭髮跟笑臉.

但被我笑的是: 哈哈, 把鼻是豬鼻子喔?!

連EE都笑了!

 

我好喜歡EE畫畫認真的模樣,

以及每一張她用心構思的圖像.

越來越能讓人聯想出她所要勾勒的畫面.

EE在學校作畫

 

說來慚愧, 一開始熱情紀錄的 {EE上學週報},

隨著有了二寶乖乖, 且又回到工作崗位後,

忙碌的生活就這麼把這任務給淹沒了.

 

不過, 老師們上傳在班級的影音紀錄簿, 我還是都有用心看,

自己下載收藏的! (雖然期末會給光碟啦.)

 

對於EE在校的學習, 一切都比預期的好!

好學校好老師好同學......

 

剛好今天EE在中午時又畫了張圖.

真的覺得她的畫功, 傳遞故事的能力有進步喔!

看得出來這兩位是誰嗎?

EE畫把拔跟馬麻結婚

EE說她在畫: 把拔跟馬麻結婚的時候.

是的! 當時我是長頭髮.

婚紗是要澎澎的!

新郎與新娘手牽在一起唷!

 

哎唷~~~EE! 妳好棒.

雖然妳把把鼻畫矮了.

 

最後附上一張上週末踢球後路邊休息的隨拍照片,

隨拍PO文時, 遺漏的一張, 但也算是我很喜歡的照片!

 

女笑把拔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