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做的點點新年賀卡.jpg

2010就要這麼過了...

12月31日, 在這個一年的最後一天,

與大家分享E家的 點點印 特製明信片賀卡!

也傳遞即將邁入的2011新年祝福唷~

 

十二月, 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在這歲末時節的某一天,

Emi突然想起了自己一年前說要幫EE做的一歲禮物---寫真書.

當時編輯完成了, 但因為自己不是廣告專業. 沒有注意到出血尺寸.

所以找了附近的影印行或印刷小廠洽談後,

最後因為又要修改, 只好一拖再拖...忙碌中就這麼又快過了一年.

 

在這期間, 看到了某個Blog 介紹的"點點印"相關產品.

發現這真是有趣. 在點點印網站上妳可以自行編輯, 製作你最喜愛的產品型式.

例如有: 寫真故事書, 名片, 拍拍卡, 桌曆, 明信片...等等.

 

你可以線上編輯.而那好處就是....很多細節都已經幫你注意到了.

不用像當初我還煩惱用什麼尺寸好, 那到底要留多少空間. 留白好看嗎?

線上編輯可以預覽. 跟我當初自己用影像軟體慢慢編來比...輕鬆多囉!

Emi做的點點新年賀卡(背).jpg

不管是選擇製作哪一種商品, 點點印都會有幾個模式協助你.

 

以Emi 的作品而言, 主要動機是:

想到快過年了. 那麼來用明信片傳遞祝福好了!

能送出最誠摯的祝福, 還能紀錄EE的回憶. 真是一舉兩得!

 

主要的設計概念是:

(A)明信片正面有滿版或留白的照片, 而那照片一定要有收信人與EE.

    然後加上一行字:

   新的一年 來自E家的祝福   平安 健康 喜樂

 

(B)明信片左下角有三行字, 想表達Emi的設計串連性:

     1. Memoria de EE. (中文意思: EE的回憶)

     2. **** (每一個與正面圖片有關的標題)*****

        (例如: EE的游泳啟蒙教練)

     3. By Emi with love

    

 (C)明信片的背面隨空間(橫式或直式)與主題的差異再加入不同的插圖.

 

就這樣, 衝著當時的靈感, 滿心歡喜地從電腦裡抓出適合的照片檔案.

好像是十二月一日那天吧?!我就拼命地完工.

連老公都不知道我夜裡在忙什麼.

他半夜起床上上廁所, 還看著書房裡的我.

眼睛瞇瞇地問我: [妳幹麻還不睡?!]

 

唉唷~ 人家我就是這樣, 一遇到有興致的事, 就想做好做完!

所以.....各位收到我明信片的親朋好友們,

不要再像其中幾位一樣, 打電話來驚訝地道謝時:

還加句: [唷~ 妳不是都很忙, 還有時間做卡片! ]

(人家這麼用心, 還被調侃....)

 

說真的,可以收到這13張明信片的主人, 可都是 "重量級"的.

(一組八張, 其中一組主要獻給家人.而Emi 自己有留三張)

因為都是限量製作. 唯一僅有

  

但Emi 必須跟沒有收到的其他好朋友道歉...

因為光是製作那兩組(共16張), 就讓我那天敖夜到半夜四點!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而且還有另一原因, 導致向隅的朋友您不能收到這特製明信片.

那就是Emi 手上沒有適合的照片嘛~~~~~~

 

總之, 之前為了讓收件者驚喜.

這文先不能寫....現在最後一天囉.

第一張寄到英國的明信片, 也不曉得到了沒?

要寄到英國給Rita.jpg

反正......

E家的好朋友, 請多多包涵!

有沒有限量明信片都一樣, 我們的祝福一樣滿滿滿!

 

以下分享第一組的八張: (請按圖片連結)

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