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拔在New Talk上看到的一段影片 .

當爸的...說他 [心有戚戚焉]!

 

當媽的我, 問E拔:

 [EE又沒有這樣黏著你...怎說心有戚戚焉?!]

他說: [就是沒有啊~  所以感嘆哪!]

還無奈地補充: [心有戚戚焉, 不一定是同樣的啊.]

啥?! E拔的邏輯怪怪的. 

心有戚戚焉不就是要與之同感???

親愛的老公, 你也太幽默了吧?!

 

不過...這影片還蠻有趣的.

尤其配上了中間少許的音效.

 

我想....E拔心裡想的是:

雖然被女兒像是無尾熊這樣黏著是麻煩,

但卻也是難以言喻的甜蜜吧!

 

那種心情就像是Emi我始終認為的:

被需要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現實生活中, EE比較黏阿嬤跟馬麻.

不過, 老實說, 經過今年夏天比較密集的相處後.

E把拔也跟EE培養了好感情.

(當時E麻放暑假, E拔的工作較早下班. 中午還可以回家吃飯)

 

 

之前EE都說把拔 "ㄅㄞˋ  ㄅㄞˋ " (醜醜的台語).

現在可都是說: [把拔帥帥!]

(呵...殊不知都是E麻的傑作. 哈!)

 

歐喔~~~ E拔高興的哩!!!

 

 

附註:

看完這段影片後, Emi 還跟Eric說:

[沒關係啦! 敬請期待下一世!]

我想說, 她想要女兒這樣如膠似漆.

那...下一世就Emi 我成了她女兒了啊!

結果, Eric 說: 

[我想下一世我先去尼姑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