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新聞上看到片段.

我, 除了大笑, 還有小小的感動......

 

這是中台科大醫技系為了配合校內的孝親週活動所製作的影片.

打電話的每個同學,  沒有預錄, 沒有NG.

要用手機對家人傳遞一句: "我愛你"!

 

可能是對最熟悉不過的老爸老媽.....

可能是對從小媽孫感情深厚的阿嬤.....

可能是對一同玩到大的手足......

 

那份剛接通電話時的靦腆 :

不管對象是誰, 每個同學都先顧左右而言它.

[啊~ 麻喔?   你嗲粽啥??]   

 

接著, 醞釀情緒的尷尬:

[ㄚ, 謀啦!  挖是杯嘎哩共.....]

{公啥啦?} 

[ㄚ, 公....."我愛你" 啦! ]

{啥?}

 ["我愛你" 啦! ]

{......哈! 啊哩是謀錢是某? }

 

千奇百怪的反應都有啦!

Emi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打電話的人---告白時吱吱唔唔的可愛.

接到電話的人---不知所措的也好, 狂笑而將對方一軍的也好,

甚至懷疑被擺一道而不自覺反射出髒話的也罷, 都好可愛! 

影片中可以看出對家人作"愛的告白" 在我們社會中似乎成為"不尋常"的事.

所以, 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主要是想鼓勵大家:

愛要說出口!!!!!!

其實 , 我們總是忽略了要對身邊最親近的人表示謝意, 表達心中的愛.

這樣是很可惜的唷!

嗯~~~~~~ 應該來去說一聲: "我. 愛.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