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呆二人組(風車前).jpg 

這一次......不˙是˙假髮了!

  

 

還記得之前一篇文章: [台中兒童藝術節]中,

E馬麻與E把拔的假髮把看到照片的大家給嚇壞(也笑歪...)嗎?

那齊頭式的瀏海加上沒能很鮑伯的短髮.

就只是突顯E馬麻大頭的樣子, 自己都覺得好笑!

 

沒想到...... 上個禮拜, 只因為EE難得地在週六與阿公阿嬤出遊.

偷了個閒, Emi跟昔日好友去剪了個頭髮.

就這麼毀了!!!!!! 毀了!!!!!!

 

雖然設計師說得也有理:

[後面長度不作什麼變化, 那就是瀏海改變才看得出變化呀!]

她一直說: 剪短看起來比較年輕. 而且有精神!

設計師頻頻作動作, 說服不斷看著鏡中自己的Emi.

旁邊的好友居然也不阻止, 就一句: 

[反正瀏海兩個禮拜就長了......] (真不愧是我這位好友的風格. "飄~~~")

就這麼一刀下去!

 

很好!!!!!! 從眉頭到瀏海居然高達至少4cm.   

是年輕哪~~~

問題是, 我不是這髮型的年紀了呀!! 

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

 

我從回到家, 管理員一見到我說: [唷~ 很可愛!]

進門後, 老公大笑!!!!!!

稍晚, 公公婆婆帶著EE回來,

尷尬的笑容後, 也覺得我的瀏海 [很年輕喔].

值得慶幸的是: 我親愛的女兒, 還認得我!!!!!!

(6m左右, EE 曾經因為阿嬤剪了頭髮不認得, 而不給抱!)

 

小瓜呆No. 1 於6/12產生.

(幸好, 上一週重感冒, 常戴口罩多少遮點醜)

 

接著, 6/16 E把拔趁著E馬麻在廚房忙時,

為了怕EE一直要吵著找馬麻, 所以想起了要幫EE修剪瀏海這件事.

 

於是, E把拔帶著EE 在浴室鏡子前, 假裝要讓她玩水.

開始了他的 "剪刀手" 絕活!

期間, E馬麻只聽到:

[ 哇哈哈!! 啊~...哈....哈]

[挖~~~太短了!]

就一個大男人, 面對一個還不懂得掙扎的小女生, 自己自言自語!

當EE 出現來廚房時, E馬麻差點快昏倒!

我不要.jpg 

 

我該在一旁監督的!

因為又一個小瓜呆出現了!

就這樣, 小瓜呆二人組 恐怕要 "矬" 一陣子了.

 

PS: 好啦! 其實越看也越沒那麼嚴重啦! 趁機跟我親愛的老公道歉一下.

      因為那一天, 我真的還蠻生氣的. 一直怪E把拔亂剪!

      啊不能怪我語氣比較不好嘛~ 

      因為老媽已經 "矬" 了. 不希望女兒也步上這後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