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王品(框).jpg 

"王品"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它的廣告詞抓住了每ㄧ顆在那兒慶祝特別日子的心~

 

轉眼間, 結婚週年紀念日到了.

一個禮拜前, 老公就問我想到哪裡慶祝啊?

我沒有答案! 只是暗自竊喜: {這傢伙居然記得耶! 真感動~}

 

Eric 先這樣喃喃地說: {"茹絲葵"好不好? 還是要吃那天經過看到的"金磚牛排"?}

什麼? 這麼大手筆?!

他的建議使我想起了學生時代幾個好友每次經過中港路就往上看著說:

看看哪一天會上去嚐嚐人家說的 "高檔牛排" ---"茹絲葵".

但....幻想著貴婦生活還是不切實際!

畢竟現在成家了, 讓妳選, 妳還捨不得呢! 不要好了!

所以, 就這樣~ 到底要吃什麼? Eric 保密到結婚紀念日當天.

我只確定的是: 週六他已跟公公婆婆報備我們週日會提早ㄧ點把EE 送回家.

 

  

這一次的結婚紀念日大餐:王品套餐.

餐前酒麵包沙拉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飲料.

加上人人都有的檸檬白開水與招待的紅酒.

光是這ㄧ餐, 就喝了5杯 飲料.

我只能說, 不曉得是不是老了?

大概新陳代謝也沒那麼好了. 我們倆飽到不像話!

飽到Eric 連最愛的冰咖啡都喝不到兩口.

餐後飲料--- 冰釀咖啡 (不怕苦, 可直接試試杯子裏的黑咖啡冰磚)

 王品冰釀咖啡.jpg

 

距離前ㄧ次到王品用餐應該已經是七八年前左右的事了.

這ㄧ次除了發現套餐價格提高外, 菜單的選擇也更豐富!

套餐的內容物選擇繁多(可自行參閱王品官網), 但在我們相機內留下的不多.

 

ㄧ來因為剛到時, 周圍各桌都坐滿了.

昏暗的燈光, 浪漫的氛圍, 實在不好意思"俗俗地"拿起來作美食紀錄.

 

以下就少少地奉獻幾張餐後的點心照囉!

其中, 我最愛 法式烤布蕾!  

份量與口感都紮實! 上層有濃郁的炭烤焦糖, 下層是香醇的布丁. 視覺的呈現也一級棒.

 王品法式烤布蕾-1.jpg

 

 另ㄧ個餐後甜點挺特別的! --葡萄紅酒凍

 有淡淡的酒香, 還吃得到葡萄果肉. 上頭裝飾的是可食用的網狀白巧克力.

王品紅酒凍.jpg

 

餐後水果--- 哈密瓜, 奇異果, 西瓜.

這是最早拿起相機來拍的ㄧ道, 主因是中意那個盤子! 而且剛好人變少了嘛~ )

王品水果盤.jpg

07.26 Our day? 怎麼會有這個? 王品服務這麼好喔?! 還幫你們準備卡片?

不是啦! 這是Emi 週四加工製作, 連同ㄧ個結婚禮物, 準備送給Eric 的卡片.

要趕在全天候照顧ee 跟老公不能發現之前先做好!

 

在王品, 你會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用心!  

因為是結婚紀念日, 招待了我們兩杯紅酒. 還送了筆筒相框, 也幫我們拍了照. 

想要續些什麼, 不用客氣. (Eric 剛開始因為肚子餓, 續了麵包.後來發現失策!)

 

再看這項打包服務......我回到家打開紙袋, 都佩服!

王品打包.jpg

吃不完的"台塑牛排", 幫我們打包還用"錫箔盒", 附沾醬與蒜片. 上面還寫著加熱說明.

 

這ㄧ次, 我們隔壁桌恰巧坐了對年紀約莫60歲的老夫妻. 也是來慶祝結婚紀念的.

偷瞄了他們的互動, 我對老公說: {希望我們到老還是有這樣的甜蜜!}

 

這ㄧ天, 我很滿足! 不管是我的胃, 還是我的心!

暖暖的, 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