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0627早上散步去.jpg

06/27 ㄧ早天氣好,  EE出來散散步, 這ㄧ天用新的口水巾囉~

 

前ㄧ篇提到, Eric 跟Emi 偷了個閒去看了場電影,

嘰哩呱啦的老友說了: {ㄏㄛˊ~ 把EE 放著給婆婆, 你們倆啊!!! }

 

 

別這樣嘛~ 人家我們那ㄧ天可沒忘了EE.

因為我們在電影未開場前, 逛到了嬰兒用品樓層.

看到可愛的衣物, 於是.....就這麼給 "敗"了!

最後, 幫EE買了ㄧ套Disney包屁衣 + 藍色短裙.

外加ㄧ組Carter's 的三層防水口水巾.

 

三四個月的北鼻很會流口水.

這種上下兩層中還夾了ㄧ層防水墊的口水巾,

的確不會讓口水滲透到口水巾下的衣服.

除了防水外, 另ㄧ個選擇的重點是:

我捨棄了 "美美的刺繡圖案" 口水巾.

因為我想說, 凸起的圖案可能會讓寶寶在擦拭時刮傷了肌膚.

所以....我都挑了平面的圖案.

ㄧ組三條, 價格 NT:250. 

不要開罵呀!

 

錙銖必較的人可能要唸了:  {吃米不知米價!} (台語發音)

 

說真的, Emi 當下是有考慮過: "會不會被貴到啊?"

但男人嘛~ Eric 認為, 難得看到了, 不差那幾塊錢.

好吧! 我們倆當天心情好.

所以~ 我老公就這麼唸著: {EE 啊~ 把拔買給妳!}

 

(事實查證: 我們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當然被貴到了!)

(Yahoo 拍賣, 不挑款的價格一般是 NT. 40)

(但有疑問的是: 我一直沒看到我們買的其中兩個款式.)

(而且yahoo 上標榜的三層防水, 其實是我以下戰力比較中的第二種啊.)

(當初第二種是朋友送的, 跟第三種比較, 摸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呀.)

(No. 3 中間有一層防水墊的感覺ㄋㄟ. 到底有沒有差異啊 ?!)

 

 

 

總之, 買都買了, 反正,

這幾天用的心得: 很讚!

口水巾戰力比較: (游標點在下圖, 可以放大)

 

口水巾比較.jpg 

PS: 我們還用過另ㄧ種---套裝禮盒中成套的薄薄口水巾.

     通常, 因為與衣服搭配, 樣式都很漂亮, 但真的中看不中用啊! ㄧ下子就濕答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