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榮退, 是厚顏了點啦......

畢竟, 我們 EE 今天也才滿四個月!

(縮)好像酸到的表情(加字).jpg 

  (06/20 攝      EE呀~ 你的表情還真多!)

 

原本是雄心壯志地想餵母乳到北鼻六個月大的時候.

但大概是因為一開始, EE在出生的第ㄧ天住了保溫箱.

加上住院三天都沒有母嬰同房. 只有白天到育嬰室餵奶.

初乳的刺激並不及時.

所以...滿月後儘管孩子沒有天天在身邊.我多麼熱切地想奉獻我的ㄋㄟ  ㄋㄟ.

用力..... 用心地拼命擠母乳!

但...每ㄧ天所擠出來的量大概都只夠她喝兩到三餐吧?!

(我們EE 不到兩個月大時就可以喝到120 cc 了....)

 

除了本來就不是全母乳的原因外.

ㄧ來因為上班奔波, 擠奶的時間跟場地已經不是那麼方便

就算時間OK, 可以在家中擠, 也是得把母乳送到婆婆家.

二來比起母乳溫奶的時間, 沖泡配方奶的時間快多了.

幾次, 看到EE 因為肚子餓等不及母乳熱,  ㄞ ㄞ 叫.

三來婆婆聽到我擠奶擠到胸部都黑青了...

四來我認為該減肥了. 為了哺育母乳不敢少吃, 不敢亂吃.

現在, 都滿四個月了, 人家的體重還比懷孕前胖了五公斤.

超級沮喪啊~~~~~~~~~~~~~~~~~~~

種種理由. 使得我下定決心要 "退奶" !!!

 

昨天已經吃了兩餐韭菜水餃.

還去市場買了一大把韭菜. 煮了兩次韭菜湯.

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效?

 

今天, 第ㄧ天進入 "不擠奶" 的長期抗戰.

開始脹了啦~~~~~~~~~~~~~~~~~~~~

到底要奮戰多久啊?

千萬不要 {餵奶時期沒得乳腺炎, 退奶期才得} 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