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0418E被馬麻逗笑.jpg 

(照片是ㄧ個月前的EE.)

今天我下了課, ㄧ踏進婆婆家, EE就是這樣對著我笑唷! 好可愛呀~

 

星期天到小兒科診所報到.

除了確認嬰兒車事件沒事,

順便接受輪狀病毒口服疫苗. (2300元, 還真不便宜)

另外, 也提早一週作EE 三個月的健檢.

 

距離前ㄧ次, 4月9日的健檢, 我們EE的各項成長數值又增加囉!

根據成長曲線圖來看, 居然比前ㄧ次的百分位來得更TOP.

 

兩個月又24天的EE:

身長: 61 公分 (第97百分位)

體重: 5.9 公斤 (第85百分位)

頭圍: 40 公分 (第97百分位)

 

護士說: 只要是85% ~ 97% 範圍內都算OK.

我趕緊問: 那....我們會太大隻嗎?  呵~~~

護士說: 其實還好啦!

因為EE精確的成長數值界於這之間.

只是. 較接近97%那ㄧ頭. 所以紀錄上屬於第97百分位. 並不至於太OVER.

 

看完診後, 還有個小花絮:

護士問我: 幫EE 夾頭髮, 綁上髮飾,是不是因為很多人說他像男生呀?!

我回答: BINGO!

(縮)穿藍背心裙的EE(側).jpg 

             (當天去小兒科就這一身裝扮)

ㄟˇ......說真的, 穿上較男生色系的衣服, 還真像呢.

(縮)0502綠衣EE.jpg 

沒辦法! 我們EE 頭髮太旺了! 而且, 又頭好壯壯.

這兩天, 把拔聽到EE 居然可以因為喝120cc 母乳不夠而狂叫,

讓我們又補泡50cc的配方奶, 還一口氣喝完.

(ㄧ個不到3個月的北鼻, ㄧ餐可以喝到170cc, 算她猛!)

把拔已經準備要叫EE 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