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想像力.jpg  

上一週EE發高燒, 還燒到39度2,

但隔天居然還能 "講笑話", 實在讓 把拔馬麻給笑翻囉~

 

一起床, 馬迷幫她換 "屁屁",

我們一邊聊天著.

說到: [馬迷的馬迷是外婆...]

那....EE就舉一反三--- [把鼻的馬迷是阿嬤].

[阿嬤的馬迷是阿祖]. 還會補充說: [是女生的阿祖].

接著, EE就問: [阿祖呢?]

我回答: [阿祖在阿祖家啊~]

然後, EE就說: [男生的阿祖是阿嬤的把鼻. ]

[阿祖ㄑㄧㄚ  ㄅㄣˋ  ㄉㄠˋ 了!] 

當下, Emi 我狂笑, 還問:

[ 蛤?? 妳知道什麼是ㄑㄧㄚ  ㄅㄣˋ  ㄉㄠˋ嗎? ]  {翻了跟斗(台語)之意}

連在浴室裡盥洗的E拔都忍不住探頭來, 跟著笑到不行!

EE大概是看到我們反應這麼大, 還狂笑.

於是她改口: [阿祖去天堂了.]

我說: [對呀! 阿祖去天堂了. 這樣說就好, 不要說ㄑㄧㄚ  ㄅㄣˋ  ㄉㄠˋ啦!]

(奇怪了, 也不知道哪裡學到的耶...EE還真會湊.)

 

 

沒有多久, 馬迷在幫EE換裝,

依照最近的慣例, 她還是要穿裙裝配褲襪.

當她得意地穿好一身美美妝扮後,

自己對著還在幫她整理衣著的我冒出一句話:

[妳女兒怎麼這麼漂亮?!]

歐買尬~~~~~~ 我的女兒怎麼麼自戀啦!

哈哈哈!!!!!!我啊~ 又是抱著她又是不由得要搖頭佩服地笑著.

此時, E拔又從浴室 探出頭來, 因為連E拔都要笑一下自戀的EE了.

 

前不久, 阿嬤織了頂粉紅色小帽子.

EE在家裡跟把鼻玩時, 幫把鼻裝扮了一下.

讓大頭仔把鼻戴上小帽子還以米妮髮圈裝飾一下.

Eric香菇.jpg  

 (E拔才讓我拍到一張, 就趕緊撤了.

他害怕我破壞他形象啊.所以打個馬賽克好了.)

 

她們兩個玩到high...

從客廳追到書房.

然後, 突然從書房傳來一陣笑聲.

我問: [怎麼了?]

原來他們一邊繼續玩著, 裝伴著; 突然EE從連身鏡中看到影像說:

[ㄟˇ.....有一顆香菇耶!]

E拔問: [香菇在哪裡?]

EE一臉鎮靜地答: [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E拔戴起這些頭上裝飾, 大頭的模樣就像是香菇啦.

結果, E拔不甘示弱, 反問EE:[我是香菇, 那妳是什麼?]

EE不加思索,答: [馬迷跟我都是無尾熊啊!]

呵.....原來EE午覺睡醒後, 馬迷我煮好飯一吃飽, 換我想睡了.

趁他們在玩 我溜去躺一下.

所以 EE的邏輯是---無尾熊喜歡睡覺啦!

(唉唷~ 孕婦我就是難免有睡意嘛...)

 

加映一場:

12月底只有EE跟馬迷在家的影片.

我終於體會平時我們要孩子們多吃ㄧ點的感受了.

啊~~~ 人家就真的吃不下了ㄋㄟ. 

(好笑到我一手拿小相機一手顫抖....)

 

   

每日一笑, 有助身心發展喔! 謝謝EE帶給我們這麼多歡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2y10m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