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23(三人老郵局前).jpg

週六好天氣, 在"台中的春安彩繪社區" 跟 "苗栗的南庄鄉" 中, E把拔選了後者...出發去!

 

EE這一趟出遊, 還算表現良好!

在車上睡覺的時間比之前多一些.

可以免去馬麻傷腦筋如何"騙"她乖乖坐在汽座的麻煩!

 

小娃ㄦ坐車, 想哄她坐汽座, 得有玩具相伴.

只是, 不曉得是不是大多數的小孩都喜歡 "抽面紙"!

Emi常常在EE 坐車時, 跟地球say sorry!

她抽一張, 我趁她不注意. 趕緊再塞回一張.

南庄-4(搭車拔面紙).jpg 

(EE 口白: 馬麻妳不要再說: 我濫砍樹木了! 我抽面紙, 真的不對嗎?!)

南庄-5(我想吃).jpg

兩點多, 到了南庄, EE 睡飽了, 也差不多到了該"喝ㄋㄟ  ㄋㄟ" 的時間.

當然, 只吃了早餐的兩個大人肚子也餓扁了!

沒想到, 這長了兩顆牙的EE, ㄋㄟ   ㄋㄟ 不給我喝完, 還一直看著我們的客家板條!

沒辦法!  開始進入享用副食品階段的EE, 常常對著大人的食物. 垂涎欲滴. 

  南庄-18(EE與郵筒).jpg

來到南庄, 不可錯過的就是這個景點: 百年老郵局!

南庄-21(老郵局板凳).jpg

老郵局前的板凳上, EE 小小的身影. 坐得很豪邁!  

南庄-32(彩繪信箱).jpg 

進入郵局內, 有一些觀光資訊的介紹, 還有可愛的彩繪信箱!

南庄-28(老郵局窗口).jpg

老郵局後還有一處有著日式風味的庭院可供休息.

而這ㄦ.  剛好也讓我們有了個 "換屁屁" 的地方!

因為抱著抱著....

走一走桂花巷, 聞到的不是桂花的香氣. 而是EE 的便便味了 ..

南庄-26(換尿布).jpg 

(EE 口白: 馬麻~~~ 一定要讓我在眾目睽睽下, 換屁屁嗎?)

 

來到南庄, 主要就是逛逛老街, 享受那種擠身在窄窄小道中的感覺!

雖然人多, 路小, 但很有味道!

像這家開了個窗口, 吊掛著各式可愛小玩具的小店, 就很像歐洲一些小精品店的感覺.

南庄-17(玩具店窗口).jpg

 

老街中的商店, 大多數是賣吃的, 其中以 "桂花釀" 為特產.

不免俗的, 我們就買了ㄧ小'罐, 冬天喝喝熱花茶,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1031買的桂花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