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090214card.jpg 

    祝大家: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擁有一個快樂的西洋情人節~

  (手製卡--- BY EMILIA   嘿! 實體卡片當然是要獻給ERIC的!)

 

就要是情人節了!

雖然已經是"人妻"了, 還過什麼情人節.

但本人我, 重感情的人, 就算是ㄧ張卡片也好, 也可以感受一下過節氣氛.

自己開心, 另ㄧ半開心, 也希望大家都開心!

 

很巧地, 2/13~ 情人節的前夕.

老公跟我, 在晚間小睡片刻後, 兩人分工,簡單地整理了我們的小窩.

我的工作, 只須把我書房內的用品歸類就好.

沒想到......

光是整理書價與抽屜裡的東西, 就足以讓我腰痠.

(因為搬家時..有些東西根本是直接塞進抽屜啦..呵~ )

 

愛乾淨的ERIC,看著我ㄧ大堆東西, 偶爾會叫我丟掉一些.

而我呀~ 每ㄧ次整理, 就像是進行ㄧ次 "回憶之旅".

常常很多東西拿在手裡, 左手想放進垃圾桶, 右手又想拾起!

 

所以~ 不管是以前學生時代住的小套房亂, 還是現在書房亂...

我的理由就是: 人家重感情嘛~

 

但說真的, 要不是這樣的個性.

怎會讓我常常活在 "樂觀與感動" 之中.

像這一天, 我就找到了當時去西葡自助旅行的手寫計畫筆記 (珍貴哪)

還發現了ERIC 在我們認識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的來信.

沒什麼變的字跡, 字句中卻有著當時的天真與濃情蜜意. 

嗯~~~~~~ 還不賴的Fㄧ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