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EMI於2008/ 03/ 29 發表原文

上完課, 我, 晚間從嘉義奔回台中..
辛苦的他..在四個小時內踏進了三個城市.
送擇日帖給準岳父,看場地決定菜色, 殺價...(呵) 
我倆奔波為七月的喜事!
 
意外的是, 這樣的接洽
還讓我發現了原來閱人無數也是一種"能力的養成"
只經由過去一個學生的介紹, 餐廳的52年次副總
卻可以在今天第一次見面, "穿透"我們
 
他說中了我:
是個  "不得閒的人".."能力強, 親力親為"
"刀子口, 豆腐心"..............(哈...準啊!)
說我們Eric, 是個"脾氣好的先生",
建議他多擴展人脈.
 
大致上敲定了結婚的場地了.
雖然時間還不趕
但大概是上週去打探各家飯店餐廳時
發現有兩三家已被訂滿
所以...先下手為強..以防萬一!
 
這一週初步地電話聯繫, 請問各位好友是否可以撥空前來的期間
我真的好感動 !!!!!
 
尤其聽到那些還主動幫我聯繫, 甚至幫我邀約成功的同學朋友
我著實地趕到萬分窩心與感激!!!!!
 
說真的 .....自認重感情的我
大概都是老友!
我一向喜歡老友相聚的感覺~
可以信賴的遠方親戚與知心朋友, 是一種除了自己家庭外, 另一個心情的出口.
 
我想謝謝每一個可愛的你們~~~~~~
此刻, 我覺得是幸福的!
有一個與我 "臭味相投的E",(啊~~ 是 "品味相投啦")
還有一群有情有義的親朋好友,
我只能說: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