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母親節卡片背面

母親節前幾天的星期三, EE學校的藝術課程, 讓他們作了卡片.

那個禮拜五放學, EE 就迫不及待地在我去接她時, 給了我這精美的賀卡了!

 

當天因為老公從台北回來, 也送了我GODIVA 的巧克力,

於是在母親節前, 像是開心地提早慶祝一般,

也因此只記得在FB 週五即時PO 上了兩張照片.

一直都給忘了...對耶!

怎麼沒在自家的 "E+E 綜合台" 留下這麼棒的回憶呢?!

 

2014母親節卡片  

EE 的卡片像是個花形般,

我起初開玩笑地說, 可以拿來搧風嗎? (呵~ 被她白眼.)

 

正面的畫作, 我也很喜歡!

她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粉紅色花朵為底.

老師給了每個小朋友自己的大頭像.

其他自由發揮~

於是, 愛漂亮, 愛繽紛的小EE, 畫上了豐富的周邊造景.

有她喜歡的愛心, 冰淇淋, 向日葵, 蝴蝶結, 星星, 還有底迪喜歡的小汽車.

 

重點是: 這卡片的背面, 字寫得真好!!!!!!

不辜負....像老媽~ (學生時代的字是被稱為 "娟秀" 的! 哈哈哈~)

 

當然, 現在中班生的EE是還不會自己就寫出很棒的字啦.

是老師貼心地問每個小朋友想要寫什麼字,

老師會寫在一張紙上,

然後小朋友在臨摹, 學著寫那樣的字.

不過, 這就像是EE平時在家會叫我教她畫畫或者教她寫英文或中文字一樣,

反正一開始就是 "模仿" 呀!

 

總之, 謝謝我親愛的女兒囉~

 

因為這卡片, 加上身邊不少人都稱讚EE的畫作,

就想起了自己因為有了二寶, 且E拔工作調動後,

實在是少記錄了EE的學校生活, 真是慚愧......

因此.....順道來記錄一下EE每兩週的 "兒歌本" 畫作吧?!

EE畫畫-1

看完故事書後, 要畫下裡頭印象深刻的內容~

這篇是關於青蛙的故事.

 

EE畫畫-2

這是關於貓頭鷹的~

EE畫-3

這是小鼴鼠在池塘邊玩~

 

EE畫畫-4

這是小兔子拿著小狗兒的食物~

 

雖然EE不是最拿手畫動物,

但她的臨摹能力還不錯.

像是寒假時在姑姑家看著插畫的書本, 也能畫得很像樣.

EE姑姑家畫畫

 

當然.....EE最愛畫的還是公主, 天使那一類的啦.

20140205EE在MONICA家畫的

這是2月份在MONICA阿姨家畫的.

 

家裡好多平日畫在A4 紙張上的小女生模樣.

IMG_2456

喔~~~ 對了, 中班上學期的作品集裡, 我還挺喜歡上面這一張的.

 

EE看康乃馨

偶爾...自己會檢討, 好像對EE嚴格了些,

都說: {妳大了, 要知道怎樣怎樣...妳比較大, 不要跟底迪計較...妳...妳...}

可是~ 她也不過是個五歲的小女生呀!

 

雖然有了乖乖後, EE 開始會跟馬迷發脾氣,

會吃醋, 會說馬迷都對底迪比較好....

常常~ 她氣我管她. 我氣她對我沒禮貌.

但是, 又要扮黑臉又要扮白臉的我,

還是會一直提醒寶貝, 也提醒我自己:

兩個都是我的寶貝!!!!!!

 

愛漂亮, 愛面子, 聰明又可愛,

人前懂事或羞澀, 人後任性或搞笑,

這都是我的小EE!

其實.....有時候, 看她就像在看自己哪~

我~ 又怎能怪她耍脾氣呀?!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