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全家福  

大概是因為孩子們相繼生病,

再加上E拔異地工作的關係 一家人有好幾天是分隔三地的.

這段時間更是思念難熬呀~~~

 

母子女凝視大樹.JPG

想想......因為忙碌, 好一段時間沒有記錄出外遊玩的點滴.

 

突然覺得, 一家人就算沒有跑太遠,

但可以天天在一起, 就是一種超級無敵的幸福!

父子咬.JPG

哪怕是碰碰鼻子, 一個擁抱, 都是無以言喻的快樂!

 

參加喜宴姐弟回首.JPG

上一週因為EE咽峽炎, 不能去上學,

在家休養一整個禮拜.

為了保險起見, 儘管剛開始是疑似, 也沒有太明顯的病徵(發燒, 嘔吐),

但我們還是兩姐弟倆隔離,

EE跟我待在家裡, 乖乖就一整個禮拜在公婆家.

而我必須出門上課去的時間, 就請公公來家裡陪EE.

 

這幾天, 雖然不管是E拔, 乖乖,

我們一家都有用電話, 或者Line 視訊關心彼此,

但不能夠近距離地在一起,

難免有些落寞.

 

彈鋼琴有模有樣.JPG

別看EE 可以在家裡佯裝 "氣質美少女" (實在太愛她在鋼琴前的氣質樣了 >_<),

也可以搞笑, 說笑談天.

 

戴髮夾吃餅乾回首.JPG

天天在家裡, 也沒讓媽咪閒著!

一會兒教我搭配緞帶顏色, 做新髮夾,

一會兒說要來一起作餅乾.

還會甜言蜜語說, 要留給等等要來陪她的阿公吃.

 

但某一天, 當我因為她吃飯一邊吃一邊玩,

看她吃飯吃了一個鐘頭, 忍不住教訓她.

還剛好E拔打電話回來,

她就哭了 ......

 

我想, 哭的原因不是她被我責備吧?!

苦的是, 她聽到我在跟她老爸告狀,

她怕把鼻會罵她, 但當下她是思念老爸的!

 

就因為這樣, 老公看了,  也捨不得......

於是Line 的另一頭, 傳來一段老爸捨不得看到女兒哭的訊息.

還有一句, 想要擁抱我們, 想要一家人在一起的留言.

 

整個抱乖乖起來.JPG

空了兩天, 我在上班前, 去公婆家看乖乖時,

心情也是一樣的~

覺得一家人可以抱抱的感覺, 真好!!!!!!

 

乖乖看到我,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沒看到,

卻是一臉興奮, 整場繞著跑, 一直跟我玩.

 

 值得為值得擁有的事物去努力打拼.jpg

終於~~~ 一週的隔離解禁了!

我們暫時又可以回到只分隔兩地的狀態.

我知道, 短時間內, 還沒有辦法一家人天天團聚.

但努力許久的前程, 不要輕易放棄!!!!!!

只要心在一起, 一定可以克服困難的.

        

如同這圖上的西文句子說的:

值得為 "值得擁有的事物" 去奮鬥!

 

我們沒有辦法知道現階段的努力是不是對的?

是不是值得的?

但是如果沒有努力過, 又怎麼知道會有怎樣美好的果實在前方等待呢?!

 

Anyway, 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