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與牆上貓.JPG

前一個月就說, 想來看看雲林頂溪的 "屋頂上的貓" 社區了.

拖到這週末, 天氣大好! E家就來個 "雲林" 郊遊趣~

Oh.... 果真這日子不錯! 竟然還看到明星啦!

 

前陣子, {屋頂上的貓} 在各大部落客的旅遊文中響叮噹,

因為如栩如生的牆面彩繪貓藝術, 真的很可愛 !

就因為離E家 還算是短距離的 "野外踏青級" 小旅行,

我們就隨性地在週末出發囉!

 

頂溪貓指標.JPG

下了高速公路, 隨著導航, 先看到四周都是田野的道路,

跟著來到了很有鄉村味的社區.

開始感受到人潮了.

這意味著景點到囉! 準備停車去.

 

姐弟倆與大貓.JPG

第一個進入我們視線的貓, 除了剛剛的 "頂溪招牌" 貓外,

就是這牆面上的大貓貓了!

 

EE躲貓貓.JPG

接著, 往前走幾步, 有個小小廣場.

哇~~~ 已經看到有貓咪在跟人家躲貓貓囉!

EE 很厲害, 請她入鏡!

她馬上學起了剛剛的阿姨, 拍下很有味道的躲迷藏照.

 

姐教弟躲貓貓.JPG

還不是太懂這意涵的底迪, 小乖乖,

在接受姐姐的指導!

 

乖乖屋挖.JPG

廣場邊, 有休憩區.

木頭牆面的微笑貓配上這桶子,

真的可以玩起躲貓貓囉!

 

躲在桶子裡.JPG

先躲起來!

 

屋挖.JPG

嗚~~~ 哇!!

 

乖乖遠目姐架娃娃.JPG

旁邊的位置, 是可以坐坐的啦!

但姐姐竟然去跟貓貓玩起了她的布娃娃了.

 

黑貓.JPG

感覺上在牆上跳躍的黑貓, 蠻生動的!

 

EE與笑貓貓.JPG

這小小休息廣場周邊, 就有好多貓囉!

 

貓貓指標.JPG

連指示牌也都有不同的彩繪貓~

 

EE與窗貓貓.JPG

只是人潮多, 要排隊拍照, 要不一匆忙,

就會變成這樣, 取鏡角度怪怪的.

(話說...是這一天E拔的取鏡真的有點 "秀逗"...

待會兒看下去如果有歪斜的啦, 少了一腳的啦, 大家別介意ㄟ!)

 

EE與喝茶貓.JPG

可以跟貓一起喝咖啡~

 

乖乖與喝茶貓.JPG

連一歲多的娃兒也可以享受一下 "咖啡" 喔~

 

父子女與沉睡貓.JPG

這夜裏的沉睡貓, 好有FU~

有味道到連EE都入戲到 "躺下來" 睡了!

 

母子女與招財貓.JPG

小小廣場內有兩隻立牌貓.

有招財貓~

 

母女與貓立牌.JPG

還有看來像是波斯貓的 "氣質貓".

 

Emi 拿東西給貓貓.JPG

廣場對面, 就這牆面最吸睛!

因為很多人都在上演不同戲碼.

看貓貓想要跟你搶什麼東西呢?!

 

父子女與大彩繪牆.JPG

相對的另一面, 是一大片色彩鮮豔的, 歐風街景.

 

姐弟與大彩繪牆.JPG

街景中, 有貓貓在等魚兒吃.

 

姐弟倆板凳上.JPG

最可愛的就是這設計了!

你可以坐在上頭, 與牆面的板凳結合耶!

看EE還專業地知道手部位置落在魚兒下方.

 

父子女與矮牆.JPG

再回到對面, 換成了是矮牆的彩繪.

好多隻不同的貓兒啊~

 

夕陽.JPG

連夕陽都很生動~

 

EE拉雨傘.JPG

最旁邊的是一把大傘. 你可以抓抓看喔!

 

走到這兒, 隔個小馬路已經有些小販與店家了 .

我們買了脆皮雞蛋糕, 還有 "霜淇淋", 解解饞囉!

問了問老闆, 只有這一區嗎?!

是耶! 原來區域真的不大呀!!!!!!

 

於是, 我們往回走, 準備去取車囉!

母子女側身.JPG

那麼, 離去前, 再來個立體空間的側目照吧!

 

接著~~~~~~ 準備到毛巾工廠看看囉!

這樣才不枉費來了雲林一趟呀!

印象中, 上回去過的 "毛巾蛋糕咖啡館" , 母工廠 "興隆"離這兒不遠.

於是, 我們隨著導航來.

 

雙星毛巾門面.JPG

但停好車, 是先看到 "雙星毛巾" ㄟ!

門面挺吸引人的.

日式的簡約, 有質感設計.

 

看魚.JPG

還有鯉魚池, 大人小孩都喜歡!

 

一旁納涼的底迪.JPG

看得到裏頭還有可愛的造景喔!

 

E+E座椅上.JPG

有綿羊椅, 還有熊熊椅.

這張照片可是我們委託 "EE攝影師" 幫我們留影的!

 

乖乖與大白色牆面.JPG

雙星毛巾雖然不像 "興隆毛巾工廠" 那麼大,

但整體看來挺乾淨的, 也有一些吸引人的童趣牆面設計.

 

大動物牆面.JPG

不只廁所很可愛, 連廁所旁的牆面也好活潑.

 

乖與大象猴子.JPG

可愛到連乖乖都想去摸摸了!

 

好囉~~~ 雙星毛巾 參觀完, 我們一樣也沒買, (不好意思啦),

往隔壁的興隆毛巾工廠去囉 !

 

興隆毛巾看完要睡囉.JPG

(這張其實是參觀完, 乖乖想要睡午覺時拍的)

 

梭織機.JPG

興隆毛巾佔地面積看來就大多了.

有一些招牌的介紹,

 

梭織機一角.JPG

會提供一些製作毛巾的知識.

 

大蛋糕毛巾塔.JPG

往裏頭走, 禮品區就看到囉!

第一眼就被這大大的蛋糕毛巾塔給吸引~

 

琳瑯滿目的商品.JPG

一樣有琳朗滿目的商品.

 

但這一次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欣賞造型毛巾.

因為突然間, 一鼓躁動...... 

巧遇浩翔.JPG

有Spot light.... 有人來錄影耶!

是誰/?? 是誰/??

 

原來是 "食尚玩家" 的"浩翔"啦!

浩翔.JPG

浩翔-2.JPG

開始有人潮湧現, 於是, 太難拍到正面了!

 

很特別的觀光工廠參觀經驗,

雲林半日遊~ 充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E綜合台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o1981tw
  • 哇 E家再訪虎尾!下次有機會揪我~我也想看浩翔啊XDDD <-劃錯重點
    BTW IICAKE毛巾蛋糕館附近最近新開一家親子餐廳叫艾斯米
    看起來不錯說,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走走喔~
    http://blog.xuite.net/oliviadchen/greenCatHouse/200999130
  • 給Nico:

    哈哈~ 這劃錯重點, 挺可愛的!
    那麼, 那家親子餐廳離妳家很近囉.
    下次如果有機會, 好像真該約一下啦!

    謝謝好資訊的提供喔 ~

    E家人 於 2014/04/07 00:25 回覆

  • 葛莉塔上塔
  • 哇!屋頂上的貓也太可愛了!!!
    那張沈睡貓氣氛真好
    找個時間我們也要去
    妳們一家在這裡拍的照片好好看
    EE也太有戲了,顛腳尖做手勢,很有表演天分喔^^

  • 給Grita:

    那天妳line 我, 我還以為妳們去看過 "屋頂上的貓" 了耶. 所以只想說, 既然我們一家往南一家往北了, 那就只好下次再碰面.
    但真的覺得好可惜啊......

    謝謝讚美喔 ^_^
    那裏的背景真得很不賴!

    EE 是真的在我們的鏡頭下,
    超會擺pose 啊, 下次跟阿姨一起, OK?

    E家人 於 2014/04/07 00: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