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孩子切蛋糕-1

EE 滿五歲的這一天,

傍晚接她放學後, 我們直奔了 "Mónica 阿姨家".

希望讓害怕 "孤單" 的她, 一樣可以感受到生日該有的歡愉氣氛!

 

儘管前一晚在阿公阿嬤家提早慶生了,

但因為生日當天, E拔工作關係不會在家, 且底迪"乖乖"當晚要睡婆家.

於是, 在前一天接到峻峻葛格 & 蓁蓁 美眉的生日祝福後,

我們兩個媽決定, 隔天就讓孩子們同樂吧!

 

校的小慶生, 沒有切蛋糕,

主要是讓EE帶小點心去分享.

下課接她時, 她很開心地拿出老師(學校)送的生日禮物----

漂亮的書夾及附有像皮擦的鉛筆給我看.

接著, 就是興奮地問: [要去峻峻葛格家了嗎?!]

 

對EE來說, 峻峻葛格是最有趣的朋友!!

她常常說她喜歡的朋友是誰誰誰, 誰誰誰...

最喜歡誰了~ 禮物要給誰, 什麼東西要跟誰分享...

其中除了學校的同學外, 一定有峻峻.

因為在EE的心目中,

這樣時時搞笑的男生, 沒有壓力, 又常常讓人笑開懷,

真的很討她的歡心!

 

一見面搞笑

一見面, 峻峻  就搞笑了!

 

本來是很 "紳士" 地拿了小熊造型餅乾來給EE.

而我們也剛好有準備 "健達奇趣蛋" 要給他們兄妹倆.

於是, 先來個見面禮囉!

紳士風度隨著張嘴露出開始掉乳牙的模樣, 帥哥形象怎樣也難維護呀.

 

EE五歲當天

大家先吃飽了晚餐, 還用了水果.

連峻 & 蓁 把拔也都回家囉!

終於等到了孩子們期待的吃蛋糕時刻.

 

害羞的臉

雖然說, 我們兩家對於彼此的家庭成員都不陌生,

在彼此的家裡, 也可以輕鬆自在.

但EE畢竟不是 "外放型" 的孩子.

所以, 可以感受到她其實還是有些許羞澀的.

 

唱生日歌

唱生日歌時, EE這樣盯著蛋糕看的模樣,

又好似有小小的落寞?!

反倒是一旁的峻峻葛格 跟 蓁蓁美眉 認真地唱起歌來.

 

三個孩子切蛋糕    

開燈了, 要分蛋糕時, 我說三個小朋友一起拍個照喔.

只見本來走到一旁的峻峻, 突然來這麼一招.

哈~ 雖然是沒料到會有 "頭頂加持",

但感覺上溫馨不少!

 

這一天, 我們母女心中都湧上超級溫暖的 "暖流"~

我相識十幾個年頭的老友,

從大學入住寢室那一刻, 常常讓我覺得像是姐妹般照顧我的麻吉,

儘管彼此有了各自的家庭, 忙碌於自己的工作.

但一有需要, 什麼都不用多說,

甚至懂得妳開不了口的那份默契,

我想....這樣的友誼, 一輩子都值得珍惜!

 

而我心中默默地感激著......

腦袋裡還浮得上幾個熟悉的臉孔,

謝謝你們~ 我的好友們!

婚後, 也許見面的機會少了, 但那份情, 不會改變~

 

 

PS: EE的生日, 謝謝FB上的長輩 &親朋好友給予她的祝福. ^_^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