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上看鏡頭.jpg

這是乖一歲四個多月, 親子寫真的模樣~

印象中, 好久沒有帶他去剪頭髮了......

 

直到這兩三個禮拜來, 已經開始有人會誤認他是 "女生",

我們正視到該是帶他去修個帥帥髮型的時候了!

(因為這中間我曾經手癢...幫他修一下瀏海, 但...剪呆了!)

乖乖剪頭髮

終於...我們找個週六, 全家出動, 倆個孩子都修剪頭髮去~

這同時也是第一次我不用把乖乖抓得緊緊的進行修剪程序.

大概是真的大了些了吧?!

雖然剛開始他還是會有些害怕,

但因為是先讓姐姐修剪, 還有綁個美美的辮子頭.

 

EE剪髮  

 

所以輪到他時, 儘管一開始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但是只要不斷用其他對話轉移他的注意力,

這一次還算是順利的!

不用像前幾次, 哭得唏哩嘩啦.

(只有第一次沒有哭鬧.) 

剛剪髮回來那天哭哭

剪完頭髮回到家的模樣!

那時候, 他剛好因為便便了, 覺得屁股癢癢而哭著找媽媽.

嗯~ 剪完後, 真的有像男生了吧?!

希望市場上的阿桑不要再跟我說:

[他很黏妳吧, 說話好溫柔, 女生都比較貼心齁???]

 

這一次剪完, 還挺滿意的!

應該可以撐一陣子了.

連EE姐姐都當下就說: [乖乖變好帥喔~]

 

用水洗彩色筆畫畫 

這兩個月來, 覺得乖乖進步的幅度極速上升.

尤其在認知跟語言能力方面.

喜歡看書, 也都記得住什麼東西在哪裡.

故事書裡, 或者坐在車子裡時看到的街景......

他愛的車車, 小動物, 都模仿得唯妙唯肖.

 

跟把拔作表情

就連學大人的表情或者姐姐的動作, 也都很到位!

 

擺pose  

只是很有趣的是: 故意用台語問他 :[哩午帥謀????]

他都會說: [謀~]

 

我這總是笑咪咪的黏TT兒子,

真的很可愛!

 

(按下鍵可聽到聲音喔)   

一歲四個多月時, 超愛大聲叫把拔馬麻.....

     

(按下鍵可聽到聲音喔)   

昨天, 一直以來都叫我 "馬麻"的乖兒子,

突然學姐姐改口叫 "馬迷"~

oh~ 溫柔的聲音加上笑臉迎人的可愛模樣,

心都融化囉 ~~~~~~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