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姐弟倆八字眉.jpg

很充實的高雄行!

不管是既定行程還是臨時加碼, 這一趟, 真的有累到~

[Origen: 亨利爸 攝影]

 

雖然很累, 但這趟南部行, 實在是超充實.

所以難得~ 好一陣子沒熬夜的我, 還是 "加個班" 好了......

怕時間一久, 忘了這心情, 先來個 "歸巢" 小記錄吧!

 

會這麼累, 大概也是因為突發了一些狀況吧.

像是, 竟然在前幾天, 莫名...我的左眼角膜破損, 

以為距離這趟旅行還有六天, 應該可以帶隱形眼鏡了, 但竟然還是會不舒服.

更巧的是, 我連拍照時想說試著戴看看, 還竟然發現 "左眼鏡片破了"~

這些天, 真的是超不習慣我的 "變形眼鏡" 與...

前幾天才整理的那: 有點 "矬" 的瀏海~ [窘] 

 

小鴨全家福.JPG

 

另外, 因為週五的課在嘉義,

這也是第一次E拔自己帶著兩小搭高鐵與我會合.

我們隔天再從嘉義開車到高雄.

沒想到, 我們週五晚上開開心心回娘家.

兩小與外公玩得開心, 而隔一天我們在高雄飯店時, 竟接到我老爸燙傷了腳的消息.

就因為這樣, 做女兒的我擔心老爸, 回程又折回家探望他.

時間一耗, 遇上收假潮的高速公路塞車, 回到家都累癱了.

 

小小整裡幾張照片先, 細節有機會有空再分享囉~ 

父子女與港口鴨鴨.JPG

高興的是, 孩子們都很開心看到高雄各地可見的大鴨小鴨!

 

姐弟倆坐小鴨電動車.JPG

應EE要求, 去搭了摩天輪.

 

乖乖與小鴨氣球在床上.JPG

住了間不錯的商旅, CP值高! 空間大, 頗新穎, 我們全家都喜歡 ^_^

 

小貢來飯店(縮)  

看到FB, 立刻問我是不是來高雄, 而因此見到了面的 "老學生".

可以因為師生關係而變成朋友, 真的很難得!

十幾年前的小朋友呀, 小貢兒~~~

謝謝妳專程騎了半小時的摩托車, 還帶了好吃的起司蛋糕來找我們!

  

父女看飛機

後去了E拔鍾意的 "可以看飛機的地方"~ 淨園!

 

淨園抱乖自拍.JPG

利用E拔帶EE去點餐& 看飛機時, 發現了不錯的光影.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單眼自拍親子照.

不太會像年輕人一樣, 抓自拍角度呀...

呵~ 沒想到乖乖還挺配合的!

 

 

附註: 親子寫真, 還需要點時間才看得到成品.

        這原本是我想當成今年E +E 倆個人的生日禮物.

        但攝影師檔期關係, 於今日拍攝!

        不過, 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竟然變成了是E拔工作變動前的大記錄呀!

        以後, 週間少能見到面的我們, 或許就看照片解相思了......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