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倆ya.JPG

姐弟倆昨兒個都發生了驚人的事蹟......

今天還能正常地去散步, 走到豪宅, 拍個照. 就來個即時記錄吧!

 

昨天白天, 中部是颱風過後的下雨天.

傍晚, 稍稍放晴.

悶了一天的EE因為最近在練習睡覺不尿床,

不過是一天得到獎勵,

就急著想買一台給小美樂坐的推車.

 

兩小午睡起床; (Oh...不! EE只有滾啊滾, 沒睡著)

看天氣不錯, EE就想利用把鼻還沒下班的時間去買囉!

不過, 有這麼急嗎?

我想是因為過幾天, 台北的朋友 "樂樂" 要來,

前不久聽到馬迷跟阿姨講電話,

還開玩笑說,  "樂樂" 有推車, 不過沒有小美樂玩偶,

不過, 可以帶推車下來, 兩個人結合玩具, 一起玩呀!

哪知......這小妮子, 

竟然得到一個獎勵的機會後, 就想自己擁有推車了!

 

而驚人的事蹟就是:

因為本來要開車, 但馬迷我帶兩小到停車場後,

底迪哭著不想坐汽座.

大概是剛醒沒多久, 一直要馬迷抱.

所以, 我就提議: 那不然等把鼻回家再一起去玩具反斗城好了.

沒想到, EE 就是想要馬上去.

我說: [那, 妳要走路去嗎?]

她竟然說好! 說要像平常散步一樣走路出門.

 

嘿....我是無所謂啦! 看乖乖其實精神越來越好.

說要出門散步看狗狗, 他就開心了!

那~ 就走吧!

 

OH~~~ 這就是EE的驚人事蹟!

EE 都沒有讓馬迷抱, 也沒有吵著要跟底迪爭推車坐,

就這樣跟著走走走, 走到了 Tiger City,

大約耗時半個小時!!!!!!

 

河隄邊姐弟.JPG

這是今天早上出來散步時,

EE帶著她昨天的戰利品, 開心的模樣!

 

她說她也要帶著她的 "眾多寶寶" 之一的 "捷克熊", 出來散步!

還會很有禮貌地說: [請馬迷回家後, 幫我清理一下輪子!] 

 

乖站著Ya  

至於底迪 "乖乖" 的驚人事兒:

真的是把我們給嚇壞了啦!!!!!!

 

昨天夜裡, 竟然從床上跌到床下!

聽到 "蹦" 一聲時, E拔跳起來, 我馬上看兩旁,

看到乖乖滾到床底下, 我當下真的是 "大聲叫了出來"!

趕緊抱起來, 抱在懷裡, 真的有夠害怕跟不捨!

 

檢查一下, 幸好都無礙.

哄了一會兒, 乖乖也又睡著了.

今天早上, 看他第一個起床, 又笑臉迎人.

我跟著抱他到客廳. 跟他玩玩, 準備早餐.

等到E拔要出門上班前, 測試給E拔看,

乖乖還會笑著做好多平常跟我們的回應!

像是: [豬豬怎麼叫的? 大象咧? 馬麻? 把拔?]

 

看他像平日一樣, 我總算安心多了!

不過, 也真奇怪!!!!!!

明明就有用兩大顆枕頭擋住了,

竟然還是這麼會翻滾......

 

難道, 我家兩小真的特別會翻?!

因為EE第一次滾到床底是她十一個月的時候,

還記得是到花東玩時, 住飯店的時候.

 

唉唷~~~ 希望一切平安就是了!

 

乖乖ya.JPG 

看乖乖今天跟著經過他最愛看到的豪宅 "馬兒"那兒,

開心比Ya, 還整天活動力不錯的樣子,

嗯~ 要繼續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

 

最後獻上幾張看到相機就 "麻豆兒" 上身的EE寫真照吧!

側身推車.JPG

很家居的樣子! 輕輕一抹微笑~

感覺上會是賢妻良母喔 ^_^

 

側頭微笑.JPG

溫柔的微笑~

 

 

馬前往前傾.JPG

腳也開始來搶戲了喔!

後面就是乖乖每次經過, 都會超激動地比著喊:

[馬~ 馬~ 馬~] 的黃金駿馬.

 

 嘟嘴馬前.JPG  

最後再來張俏皮的嘟嘴照,

哎呀呀~ 拍到隔壁一位伯伯都在笑了,

問我: [她很喜歡拍照吼?!]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