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與把拔送的巧克力.JPG

謝謝老公的and & and 巧克力~

 

那一年~ E拔也送了我們同一家的巧克力.

(回顧一下: > 按我  )

小小的造型巧克力, 卻有大大的心意!

 And & and 巧克力.JPG

E拔下班前, line 我說今天出去外面吃!

回家後, 小的在房間睡.

大的跟我還在客廳沙發賴啊賴的, 沒睡著.

 

EE看到把鼻拿回來巧克力, 還說一顆送她一顆送馬迷,

眼睛都亮了! 立即跳起來!

把鼻說: [一個是草莓口味, 一個是荔枝口味]

接著說: [小心~ 這比便當還貴咧. ]

 

 

乖乖醒來了~

E拔說: [可以出發囉!  要去吃什麼呢?!]

Oh....真的沒想到老公今天這麼體貼呀~

想以前交往時的情人節, 好像都是我用心準備禮物居多耶!

 

好, 最後E拔應他前世情人的要求,

決定要去吃 "義大利麵".

 

出發去!

元也菜單.JPG

雖然一開始不是決定要來這兒的啦!

但是, 就這麼換呀換的, 走進了市政北二路, 我們來過一次的"元也".

 

EE畫畫.JPG

跟之前一樣, EE喜歡在這兒的餐墊紙上畫畫.

消磨一下候餐的時光.

 

這一天, 我家小少爺, 從白天就超興奮的啦!

(白天我帶倆小去新光看玩具展) 

乖總裁看雜誌吃麵包.JPG

剛開始坐定位, 有好吃的餐前麵包吃,

還能像個總裁般, 乖乖坐在兒童椅上.

話說這麵包啊.....是真的挺好吃的!

好吃到兩個孩子搶著吃,

但我們想再續, 甚至說加個錢單點, 都不行耶.

啊~~~~ 說是 "限量" 啦!

反正就是有淡淡蘿勒香的歐式麵包.

厚!!!! 相形之下, 這個乖乖啊, 沒把我做好帶出門的雞肉粥給吃完,

實在是太不給面子了!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兒, 也不是寫食記,

就不PO食物照片囉!

不過, 說真的, 這一次來吃的感覺比之前好耶.

難道是因為給了我們大位置的沙發椅.

而且, 東西感覺上好像豐富些, 食材真的有覺得不錯.

(但依舊覺得價格可以再親民一些啦!)

 

提起置物籃.JPG

這天因為EE沒有睡午覺, 所以一直是撐著來慶祝情人節.

所以, 整場下來, 底迪比較搶戲!!!

一整天 "嗨" 翻天的乖乖, 好多亢奮舉動.

瞧......他拿得起一旁的置物籃耶.

籃子騰空了喔~

 

母子壁紙前.JPG     

馬迷覺得這一區的壁貼挺美的.

母子來張甜蜜照吧?!

(哎呀......只可惜乖乖動來動去, 小模糊)

 

父子女看雜誌.JPG

用完餐, 喝茶時光.

父子女三人一同看雜誌, 好溫馨的畫面呀!

 

謝謝E家之主, 給了我們這麼用心的一天.

 

EE搖翡翠檸檬

那....我們有什麼表示嗎?

其實~ 我們那天一早, 就有準備了啦!

想說把拔愛喝 "翡翠檸檬".

啊, 母女倆, 用心地調配了一杯.

這是充滿愛的手搖茶!

 

EE搖茶

這有趣的新鮮嘗試, 讓E麻我把單身時代買的 "搖搖杯" 都找出來了!

而EE更是開心地DIY 試試自己的手搖茶初體驗!

她平常可是一滴茶都不喝的喔.

(飲料方面只喝開水, 鮮乳, 水果茶, 運動飲料跟養樂多)

這一天應是說她自己做的, 所以要喝喝看!

哎唷~ 給我多喝了一小杯呢!

 

超夯的手搖茶, 我們E家也有啦!

 

七夕情人節, 小小心意, 大大滿足 ^_^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