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女三人

今天是 Disney Junior 奇妙夢想園地 最後一天的活動日了 !

雖然我們不到十一點就來到了中友百貨, 但還是趕不上末班列車......

 

什麼是: Disney Junior奇妙夢想園地  呢?

根據年代售票系統上的介紹,

這暑假, 全台獨家Disney五大展區在中友百貨登場,

來到會場, 可以體驗實體米奇妙妙屋、

傑克與夢幻海盜&探險 沙灘區、

迪士尼公主的華麗宮殿,

還有全台獨家怪獸大學電影場景......

總而言之, 就是小朋友都愛的那些人物齊聚一堂,

場地內有一些設施可以玩啦!

 

其實早就一個多禮拜前,

馬迷我就跟EE說過, 要帶她去穿白雪公主的衣服.

只是~ 上個週末臨時有事北上.

回到台中後, 本來想說, 可以週一邀阿嬤一起去,

怎料...... 阿嬤眼睛不舒服,

而隔天,, 乖乖早上打預防針後, 又發燒.

一天一天有事耽擱了, 就這樣, 拖到了這個週末.

 

週六結束家族活動, 拜訪長輩回家後,

我們計劃好週日, 這最後一天的遊戲日,

一定要早早出門. 讓EE完成心願.

父子女三人

 

只可惜~~~不曉得是假日的關係, 又加上最後一天的緣故,

從停車場準備搭電梯時, 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哎唷~  我看不妙囉!

果真, 一上到C 棟 13樓, 到處都是家長帶著孩子,

一問之下, 才剛開不到半小時耶,

早上的場次已經停止售票了.

而且就算有票, 也要排隊等著進去,

因為會場為了掌控活動人數, 採一進一出制,

於是, 我們只好聽從會場工作人員的建議.

除非是下午三點半最後一場看看現場狀況,

才能夠確定有沒有辦法入場. 

 

EE與氣球

不過, EE 今天真的很值得鼓勵!

她沒有大吵大鬧, 也不會任性說要待在那裡等.

旁邊的玩具禮品區以及氣球區,

她直盯著看, 跟我說她喜歡立體的公主氣球.

 

其實, 通常我是不喜歡買這種大氣球的,

因為不便宜且回家沒多久就消風或失寵, 被放在一旁站空間了.

但EE實在讓我讚賞她今天的乖巧,

於是, 我問了問價格, oh~~~~ 一個要300 大洋.

這樣不太OK, 我來物色個稍微平實一點的好了!

EE與公主

最後買了一個圓形基本型, 但上面有公主(其實是灰姑娘)圖案的氣球.

嘿....EE 也很樂意接受喔! (一個 120 大洋.)

 

乖乖與高飛狗

後來, 我們只在會場周邊照了幾張相, 就去吃午餐囉!

也當作讓乖乖來見習一下好了.

起碼他認識米奇, 米妮, 高飛狗,

看到米奇總是開心的手舞足蹈!

 

沿著各樓層逛下去,

覺得中友百貨其實室內設計得還不錯耶,

像是兒童館比我們較常去的新光三越, 感覺多樣化些.

乖乖與長頸鹿

而有些樓層的設計, 像是誠品書局那樓, 還有紳士樓,

抬頭一望, 都有桃木色的裝潢, 好有書香味與紳士風.

E拔跟EE說: [這間百貨公司是以前台灣最大的耶.]

(是啊....多年以前啦! )

 

EE看海洋世界

再看到中友獨具特色的廁所設計,

更是讓EE讚嘆呀!

這個海洋風的公廁, 是僅供 女士小朋友 使用的洗手間!

 

EE與美麗的廁所  

裡面有小小的馬桶跟小便斗唷.

整體設計, 要不說, 搞不好局部拍起來還以為是在海生館哩!

 

 

EE與阿基師

嘿嘿~  逛到家用品 那樓層時,

最近迷上喝 "一番鮮" 鮮乳的EE啊,

看到拍那廣告的 阿基師  (廣告看板),

立刻開心地合照一下囉!

 

吃飽午餐, 再逛一下, 等到兩點多再上去13樓問問,

看到依舊是滿滿的人潮,

雖然排了五分鐘的隊, 想說還是來試試可不可能買得到三點半的票呢?!

但看到另一頭, 即使買到票, 還得再排一次隊採一近一出方式入場,

我看....來說服EE好了!

 

結果, 沒想到, EE 先是猶豫了一下.

但我跟她解釋了, 如果這麼多人進去,

可能也玩不到什麼, 而且搞不好為了要穿白雪公主的衣服也要排好久,

要不她想要去游泳, 那我們先回家再去游泳好了!

 

而~~~~~~

體貼的EE, 竟然點頭說好要回家了耶!

EE騎單車玩水  

(圖為前兩週EE在社區玩水舞的照片, 這樣就看得出來她近來愛玩水呀!)

 

回程, 即使乖乖底迪在車上睡著了,

本來堅持要我們一家一起去游泳的EE,

也鬆口說, 那好吧! 下次我跟乖乖再去.

今天就讓把拔帶她去囉!

(其實是把拔不放心很久沒游泳的馬麻帶EE去游泳池啦!)

 

呵~ 所以馬麻才有空紀錄一下這麼乖的EE表現囉!

 

, , , , , , , ,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italee
  • 啊!我們也錯過了耶...^^
    本來皮拔也說要帶我們去喔,但最近假日也是不得閒
    剛跟皮皮看到照片,皮皮說:那是什麼!!!
    哈哈~還好他有點忘記這個活動了XDD~而且沒想到人潮這麼多呀
    EE真的很懂事,可以好好溝通,很喜歡她在貝殼椅子那張
    氣氛真好,想到那一年我們的海生館:)
  • 給Grita:

    哎呀呀呀~ 看到葛莉塔"重現江湖,"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知道妳現在身體很好, 也繼續投入忙碌的工作中,
    真的好開心~

    錯過Disney 沒關係啦!
    我們不會告訴皮皮喔.....

    是啊~ 上個月我們去墾丁,
    EE也記得跟皮皮來海生館呢!
    真是想念 ^_^

    E家人 於 2013/08/14 2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