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要抱  

嘴破三個洞好幾天了......可見得當兩小的全職媽媽有操到!

 

 

雖然現在是凌晨, 但能做自己的事就只有這樣的時間了吧?!

 

早睡早起身體好, 人人都知道.

跟著兩小當全職媽媽的暑假生活, 睡眠時間已經比平常穩定些,

起碼我通常可以在哄孩子睡的時候, 累到爬不起來, 也就算了!

反正隔天不用上班.

但要是遇到有些事情需要處理, 事情做不完,

(有些工作不是放暑假就不用管的呀!)

還是得在哄完孩子之後, 半夜跳起來!

 

這兩天, 被"乖乖" 的吃飯問題 煩到~

居然給我抗拒 "粥 & 軟飯" 了啦 !

哼....很好! 是個不吃軟飯的傢伙. 

害我每天想破頭, 該怎麼弄他的食物.

 

堅果雞肉蔬菜丸  

連這種自己突然想到的 "堅果雞肉蔬菜丸" 的菜色都給他發明出來了!

第一次吃, 是覺得新鮮, 會吃好幾個.

第二次, 加了米飯進去, 這小娃兒厲害~

還吃得出來比較黏, 有米飯的感覺, 居然吃幾口就給我搖頭.

 

我想...關於一歲料裡, 我可能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至於EE姐姐, 貼心的時候是很貼心,

還會主動說要幫忙打掃, 連吸塵器都會用了!

幫忙吸塵  

(打掃還得穿她的新戰利品: 只能在家穿的公主高跟鞋)

 

但跟底迪爭寵的時候, 真的是誰也不讓誰!

搞得我平常日, 白天一個人帶兩個出去時, 常要汗流浹背地回來.

因為可能到最後是手裡抱著乖乖, 另一手推著裡頭坐著EE的重重推車!

 

看把拔馬麻先抱乖乖, EE就要問:

[為什麼都是乖乖先?]

還會問: [為什麼你對乖乖講話就這麼溫柔?!]

Oh....幸好我有想到一句話, 讓她心裡安慰些:

[妳不要跟底迪吃醋了! 妳看, 我愛妳四年多, 我才愛乖乖一年耶...]

不過, 這 "心理調適" 恐怕還得再好好花點心思!

 

爭寵....真的是不分男女~

沒想到, "乖乖" 也不輸女生啦!

真該找一天留下他們巴著我不放,

兩人一手推一頭, 都只要我抱的模樣照才對!

 

還有...寶貝們:

拜託~ 睡覺時間可不可以配合一下.

要不兩個不同調, 老媽就得從一早六七點跟著乖乖起床,

一直 "值班" 到夜裡, 一刻不得閒耶!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